DMG MORI 将在EMO 2017现场演示未来生产技术

发布时间:2017-07-18
分享到
9月18日–23日,让我们再聚EMO 2017(2号馆,北入口)。在约10,000平方米的展区上,DMG MORI将携近80台高科技机床亮相,为您展示打造数字化工厂的前瞻性创新技术和复合加工技术。

• 迈向数字化:携手DMG MORI共同打造数字化工厂

• 聚焦自动化:30多台配自动化系统的机床

• 增材制造:金属喷粉和粉床技术的世界级制造商

• DMG MORI卓越技术中心:我们与客户一同开发制造工艺,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到工模具制造和医疗器械行业。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开发量身定制的全套加工技术解决方案。

• 8款全球首秀:提高车削和铣削生产力和精度达30%

9月18日 – 23日,让我们再聚EMO 2017(2号馆,北入口)。在约10,000平方米的展区上,DMG MORI将携近80台高科技机床亮相,为您展示打造数字化工厂的前瞻性创新技术和复合加工技术。

数字化之路

DMG MORI参展汉诺威EMO的主题是“数字化之路”,意喻着为全球客户铺就通往“数字化工厂”之路。亮点包括以APP应用程序为基础的CELOS®控制和操作系统、DMG MORI技术循环和量身定制的软件解决方案,确保数字化生产的高效率。同时,还将以无与伦比的VERTICO设计演示多样性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在DMG MORI展出的机床中,大约一半的机床都将配有自动化系统。

面向未来的增材制造

携全数字化工艺链,DMG MORI将在EMO展会上展示面向未来的增材制造技术。我们的增材技术包括喷粉式激光堆焊(激光金属堆焊)和粉床的选择性激光熔融(SLM),DMG MORI同时拥有这两种最先进的金属增材制造技术。

DMG MORI卓越技术中心

从“产品到工艺”是DMG MORI在EMO行业解决方案卓越技术中心的主题。我们与客户一同开发制造工艺,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到工模具制造和医疗器械行业。我们致力于为客户开发量身定制的全套加工技术解决方案。

8款全球首秀

DMG MORI携8款全球首秀机床,再次展示特有的车削和铣削加工的创新力。最新CTX 2500|700万能车削中心是该成功产品线的第一款第五代产品,而CLX 550扩充了入门型车削中心产品线。DMG MORI的NTX 2500使车/铣复合加工中心产品线更加完整。此外,第三代CTV 250和MULTISPRINT25及MULTISPRINT36多主轴自动车削中心展现高效率大批量生产的自动化能力。全球首秀的DMU 340 Gantry和DMU 200 Gantry 5轴万能加工中心再添两款XXL级新品。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