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 OVERBECK为ANCA提供高精度磨床

发布时间:2017-08-04
分享到
作为世界领先的高精度数控磨床生产商,ANCA一直努力提高自身生产能力并保持其工件具有最高品质。针对澳大利亚墨尔本工厂,ANCA公司启动了一项大规模投资来建设其在加工技术方面的能力。

作为世界领先的高精度数控磨床生产商,ANCA一直努力提高自身生产能力并保持其工件具有最高品质。针对澳大利亚墨尔本工厂,ANCA公司启动了一项大规模投资来建设其在加工技术方面的能力。工厂作为公司的核心力量,是公司展现卓越价值的中心,这项投资的目的也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工件内圆磨削和高精度测量能力。

ANCA公司购买了达诺巴特- OVERBECK高精度磨床

ANCA公司的制造运营经理Mark Patman表示:“我们的墨尔本工厂是一个大型现代化车间,致力于发展高精度磨削单元。为了正确的选择设备,公司与圆度测量仪器制造商合作,研究分析了若干家领先的内圆磨床制造商。这是一次深入彻底的评审,拜访制造商,评估他们的机床,从而确保符合我们的要求。最终,评测团队选择了达诺巴特-OVERBECK ID-400L内圆磨床,因为它具有最长的床身,最快的轴移动速度,最大功率的主轴和最大的工作范围。机床使用一整块天然花岗岩作为床身,具有超凡的刚性和稳定性,是内圆磨削的理想选择。此次购买的达诺巴特-OVERBECK磨床集成到现有的内圆工件加工单元内,大大提高了总供应链的柔性,同时减少了交货时间,提高了高精度圆形工件的制造能力。达诺巴特-OVERBECK ID-400L 具有很多技术特点,有很高声誉,也是最新研发的一种内外圆磨床,特别设计用于长工件的内外圆磨削。它完全满足了我们对顶级精度零部件加工的要求。”

Mark总结说:“我们的客户对误差有着极高要求而且越来越严格,这种市场要求最终会体现到所生产部件的精度,反过来要求机床精度和加工工艺。我们一直通过投资新设备来响应这种趋势,并且我们需要选择正确的合作伙伴,能够支持我们生产更高精度的工件。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总是努力去达到那些具有挑战性的误差要求,我希望对生产的方方面面都有充分的信任和把握,这样会极大提高ANCA的竞争能力。与达诺巴特集团以及Taylor Hobson先生的合作完全满足了我们的需求, 我们对设备也非常满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