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STEADYLINE®减振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08-10
分享到
随着带有深型腔的大型复杂工件变得日益普遍,制造商必须克服种种困难,使用长悬伸刀具来加工难以触及的区域。在这些情况下,传统加工方法在经济上无法承受,因为强烈的振动会影响切削过程。这会使工件已加工表面上出现条痕或布纹状痕迹,使表面光洁度显著下降,还会使机床、夹具中的连接零件松动...

解决方案:

随着带有深型腔的大型复杂工件变得日益普遍,制造商必须克服种种困难,使用长悬伸刀具来加工难以触及的区域。在这些情况下,传统加工方法在经济上无法承受,因为强烈的振动会影响切削过程。这会使工件已加工表面上出现条痕或布纹状痕迹,使表面光洁度显著下降,还会使机床、夹具中的连接零件松动,缩短机床使用寿命,影响工件在夹具中的正确定位。此外,由于振动,势必降低切削速度,损坏切削工具,降低生产率,造成噪声污染。

以往通过降低切削速度,减少切削量或减少进给速度等方法减小或消除振动,但是采用这种方法会降低效率。

SECO拥有专利的STEADYLINE®减振系统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该系统内置减振机构可以抑制由刀具传递至刀柄的振动。减振器阻止振动沿着刀柄传递,从而限制了切削组件的弯曲变形。因此,相比同等的整体式刀柄,STEADYLINE®减振刀柄的动态刚性提高了三倍。即便在极端切削工况下,也可以确保高稳定性,同时显著提高切屑去除率。带有STEADYLINE®减振系统的标准刀柄提供了各种接口,可以满足车削,铣削,镗削,螺纹加工等多种应用。在您的加工中采用Steadyline将提高生产率,改善表面粗糙度并大幅延长刀具和机床主轴的使用寿命。

加工实例:

插铣航空发动机机匣内腔

材料:SMG S3(高温合金)

刀具悬伸长度直径比:237:32=7.5D

刀柄:E3416K82016235

刀体:R217.29-1632.RE-05-4A

刀片:RDHT10T3M0T-M07,MS2050

切削参数:VC=35m/min,Fz=0.08mm,Step=6.2mm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