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2017:雄克AGE-W 机器人角度补偿单元

为机器人末端执行机构提供旋转和角度补偿功能

发布时间:2017-08-21
分享到
作为全球首款机器人角度补偿装置,雄克 (SCHUNK) AGE-W 为全部三个轴提供旋转和角度补偿,可以快速准确地处理没有精确定位的部件。从容器中抓取零件时,该模块可为末端执行器提供必要的灵活性,适用于机床的自动上下料,以及存在组件位置偏差问题的搬运和装配应用。

作为全球首款机器人角度补偿装置,雄克 (SCHUNK) AGE-W 为全部三个轴提供旋转和角度补偿,可以快速准确地处理没有精确定位的部件。从容器中抓取零件时,该模块可为末端执行器提供必要的灵活性,适用于机床的自动上下料,以及存在组件位置偏差问题的搬运和装配应用。机械手或其他执行器通过雄克AGE-W连接到机器人后,可灵活地调整到相应的工件位置,无需通过监控系统详细记录操作过程,也无需每次精确计算抓取策略,这样可以同时节省编程和操作时间。

AGE-W截面:雄克AGE-W结合了旋转和角度补偿,可灵活地根据零件位置调整末端执行器

AGE-W 应用:AGE-W 角度补偿单元;PZN-plus机械手和根据应用定制的手指

AGE-W在X轴和Y轴方向的补偿范围为0°至+/- 13°,在Z轴(旋转)为0°至+ 19°。通过压缩空气对定心力进行单独调节,实现最佳的偏转力矩。如果该单元切换到其刚性位置,则使用可靠的球形机构锁定,确保+/- 0.09 mm的高定心精度,从而在后续操作中实现高过程可靠性。使用电感式接近开关可以监控锁定。外壳采用阳极氧化铝,补偿元件采用硬化不锈钢材料,维护需求低,使用寿命更长。装置的法兰型号符合DIN EN ISO 9409-1-125标准,因此无需额外的转接板,便可与各种机器人连接。最大水平搬运重量为22.7 kg。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