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丰:双百分百在线检测系统 MAPVISIONQuality Gate

发布时间:2017-08-30
分享到
三丰公司全新带来的双百分百在线检测系统 MAPVISON Quality Gate,其测量结果会以独特、简单和可视化的方法呈现,这让您可以完全了解您的生产,工艺的调整从未如此高效!

三丰公司全新带来的双百分百在线检测系统 MAPVISON Quality Gate,其测量结果会以独特、简单和可视化的方法呈现,这让您可以完全了解您的生产,工艺的调整从未如此高效!您可以把工艺优化到公差带范围的中间区域,使用完整公差带的范围后,不良品就会自然而然的逐渐消失,从而减少产品废弃的成本。其次,对生产的完整把控能显著减少生产线在启动期间对发现和解决问题所投入的时间和人力物力,这将更有效的降低启动成本。快速的测量使您赚取到调整工艺的时间,完整的三维测量数据(x, y, z)使您能够更好地理解,并使您自信且正确有效的进行工艺调整。当进行了百分百的全检后,您再也不需要以抽检的方法向客户证明您的过程能力。良好的工艺调整+百分百的最终检测= 安心。三丰为您提供轻松安心的交钥匙工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