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论剑”,海克斯康受邀出席中国模具工业智造趋势峰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分享到
10月19日,以“聚-共赢,变-领航”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模具工业智造趋势峰会在东莞举办,来自全国300多名模具行业专家、500余名模具行业人士齐聚一堂,探讨当今模具工业所需要的的变革和今后的发展趋势。

10月19日,以“聚-共赢,变-领航”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模具工业智造趋势峰会在东莞举办,来自全国300多名模具行业专家、500余名模具行业人士齐聚一堂,探讨当今模具工业所需要的的变革和今后的发展趋势。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华南事业部副总经理滕保健先生受邀参加了峰会的精英高峰圆桌论坛,此外,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深圳方案中心营销总监陈兆军先生也在峰会上与大家分享了“高精密模具检测及测量技术趋势”主题报告,与行业专家共同交流,为参会人员带来新视野、新启示。

本次峰会邀请了行业多个著名龙头企业为峰会带来世界前沿技术的主题报告,同时也有众多模具行业资深专家出席,例如东莞市人力资源局副局长赵毅,广东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王成勇,GF加工方案中国区总裁陈以祥,模塑生态联盟主席彭林勇,模塑生态联盟副主席、前沿数控新媒体董事长郎清平先生等。

海克斯康制造智能深圳方案中心营销总监陈兆军先生在“高精密模具检测及测量技术趋势”主题报告中对近20年模具测量的发展变革历程做了简单的介绍,演讲过程中还在“测量精度在企业发展中的影响”、“特殊高精度产品对测量技术的考验”、“测量技术的非接触化趋势”和“检测的自动化与智能化”,这四大方面做出来有力的递进式分析和技术经验分享。

今年的模具工业智造趋势峰会新增了高峰圆桌论坛,邀请了9位行业精英为大家共同探讨模具行业从“制造”到“智造”的发展趋势,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华南事业部副总经理滕保健先生与嘉宾们共同探讨了很多模具行业热点问题,如中国模具行业对于智能制造、绿色智造的需求表现和现代化的智能化模具工厂的生产模式等。

在此次会议中,主办方前沿数控新媒体和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为海克斯康制造智能颁发了“2017年新媒体行业机床领域最具影响力品牌”奖项,以表彰海克斯康制造智能不仅产品技术在行业内领先,同时在新媒体发展时代同样有着引领创新的影响力。

随着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提出,“智能制造、绿色能源,绿色智造”的观念逐渐深入人心,海克斯康制造智能始终坚持品质优先,优化设计智能制造,促进智能化先进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将生产“制造”升级到产业“智造”的更高水平。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