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百超移动折弯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7-11-03
分享到
百超移动折弯机器人将折弯工艺推进到一个崭新的领域。Xpert 40折弯机可配移动折弯机器人,提供自动和手动折弯自由切换的解决方案。

传统折弯如何实现真正灵活性的自动化?

百超移动折弯机器人

将折弯工艺推进到一个崭新的领域。Xpert 40折弯机可配移动折弯机器人,提供自动和手动折弯自由切换的解决方案。

在实际生产中,折弯工件的形状,尺寸和数量不断变化。我们的核心目标就是快速、低成本地生产出这些工件。因此,对现代折弯系统的要求:适应这种变化,帮助用户快速、高自动化生产,并且能够随时插入手动折弯工序。

百超移动折弯机器人可以实现所有这些要求。新款Xpert 40配移动折弯机器人是快速折弯和移动自动化之间的组合。可处理大批量工件,同时也可以手动折弯小批量工件,切换灵活自如。

即插即用原则

百超独一无二的折弯机器人系统,为用户提供了大量灵活性,以适应不同订单。移动折弯机器人即插即用,可以在任何环境中设置并投入使用。如果需要,它可以快速移动到另一个位置。移动自动化解决方案与Xpert 40无缝连接,用户可以在几分钟内就设置好机器人系统。整个移动折弯系统设计极为紧凑,只需插电即刻开始折弯,不使用时,折弯机器人可以简单地移到一侧。

移动折弯中心的工作状态,可轻松实现夜间无人值守自动化生产,24小时不间断工作,节省人工,实现利润最大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