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卡打开T型槽铣的边界

发布时间:2017-11-06
分享到
伊斯卡T型槽铣刀系列(T-SLOT)新增补了以下铣刀头:直径50mm铣刀头带12个有效齿,切槽宽度范围为4-12m;直径40mm的铣刀头,切槽宽度范围为7-10mm。

伊斯卡T型槽铣刀系列(T-SLOT)新增补了以下铣刀头:直径50mm铣刀头带12个有效齿,切槽宽度范围为4-12m;直径40mm的铣刀头,切槽宽度范围为7-10mm。直径为50mm的槽铣刀头与变形金刚立铣刀杆接口为SP19。用于连接带SP花键接口的刀头与相应螺纹连接尺寸的标准变形金刚立铣刀刀杆的接口分别为SP13,SP15,SP17及SP19。

设计制作新规格刀具旨在扩展切槽宽度及切槽深度范围,在各种工件材料的槽铣加工中具有高生产率。采用新的槽铣刀头能实现一次进刀即可获取对应刀头的切槽宽度,最大切槽宽度达12mm;并增扩最大切槽深度至15mm。

硬质合金刀杆的采用提高了系统刚性及加工中的动态表现从而实现高效加工,是在大悬伸或工件夹持刚性弱这类不稳定的切削条件下实现槽铣加工的重要保障因素。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