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格盟德亮相MWCS2017

访贝恩德•希格盟德公司国际业务负责人Laszlo Toth先生

文章来源:贝恩德•希格盟德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08
分享到
继上届工博会后,今年贝恩德•希格盟德公司再次向广大中国客户展示sigemund 16系统的焊接工作台和定位夹紧系统。这些产品的材料主要是低合金结构钢和工具钢,表面做等离子氮化处理,以提高产品的耐磨、抗刮擦性能,而且改善了产品的防锈蚀和抗焊渣飞溅性能,极大的延长了产品寿命。

贝恩德•希格盟德公司国际业务负责人Laszlo Toth先生

继上届工博会后,今年贝恩德•希格盟德公司再次向广大中国客户展示sigemund 16系统的焊接工作台和定位夹紧系统。这些产品的材料主要是低合金结构钢和工具钢,表面做等离子氮化处理,以提高产品的耐磨、抗刮擦性能,而且改善了产品的防锈蚀和抗焊渣飞溅性能,极大的延长了产品寿命。另外,在众多表面硬化处理工艺中,等离子渗氮是目前最清洁和环保的表面硬化处理工艺。

通过高质量焊接工作台和夹紧系统的使用,客户可在短时间内快速地完成复杂的定位搭建和具有挑战性的夹持应用,这些都是通过复杂但灵活的模块化结构系统来实现的。Siegmund焊接工作台和夹紧系统可以帮助客户提高定位精准度,降低出错概率,并减少安装定位时间,同时也节省了夹具的存储空间和专用夹具反复投入的成本。

现今,希格盟德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金属加工行业,主要的目标客户集中于焊接工业。特别是在管路焊接、机车/汽车/造船等运输工具行业、农机以及不锈钢产制造等领域,希格盟德的客户遍及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一年的努力,产品已经进入中国中车、汾西重工、航天三院、复旦大学,3M,肯倍北京,Lywayway集团等众多企业。     

在2016年,希格盟德在中国宁波成立了分支机构。经过一年多的运营,希格盟德的市场已经得到有效的开拓,现货库存也基本上可以满足客户购买需求,并为中国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完成了2016年制定的目标。下一步,希格盟德会加强代理商体系的健全,继续扩大市场占有率。后期,会对中国客户的需求进行分析和调研,确定向中国市场推出哪些产品,以便让希格盟德的产品更符合中国客户的需求。未来,希格盟德仍将一如既往地为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