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ron MILL P 500 U 高性能铣削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15
分享到
GF加工方案将携整体解决方案亮相EMO 2017展会,体现GF加工方案的技术创新传统、完整产品线和智能生态系统。展出的产品包括GF加工方案在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医疗器械和信息通信技术(ICT)以及电子元器件等重点行业的全线产品。

GF加工方案

GF加工方案将携整体解决方案亮相EMO 2017展会,体现GF加工方案的技术创新传统、完整产品线和智能生态系统。展出的产品包括GF加工方案在汽车制造、航空航天、医疗器械和信息通信技术(ICT)以及电子元器件等重点行业的全线产品。从铣削加工、自动化和EDM(慢走丝线切割和电火花成型)加工到激光纹理加工和增材制造。

在EMO 2017展会上,GF加工方案全球首发重磅铣削新品:全新Mikron MILL P 500 U高性能铣削解决方案。这是高性能、高动态性能、高切削能力和高刚性的铣削解决方案,它将工件的高精度和高表面质量提升至崭新水平。Mikron MILL P 500 U能够让用户连续加工复杂自由曲面和难切削材质,并缩短加工时间。其更高的热稳定性确保长时间加工时的精度可靠性。而且,该机配智能自动化系统,拥有更强竞争优势,确保工艺的高可靠性,满足高精度工件生产的核心要求,例如,航空航天和机械工程工件以及汽车模具等。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