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HMH系列铣头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15
分享到
德国海德曼机床公司开发的新型HMH系列铣头将配置在HBZ CompactCell 200/100型卧式翻板机床上,将首次在EMO 2017展会上展出。新型铣头刚性十足、抗振效果好,配置增强型轴承、独立液压夹紧系统及高动态特性的直驱系统,满足机床快速及大加速度的加工要求。

德国海德曼机床公司

德国海德曼机床公司开发的新型HMH系列铣头将配置在HBZ CompactCell 200/100型卧式翻板机床上,将首次在EMO 2017展会上展出。新型铣头刚性十足、抗振效果好,配置增强型轴承、独立液压夹紧系统及高动态特性的直驱系统,满足机床快速及大加速度的加工要求。这些优点也能满足使用长度稍长一些刀具的高速切削。新型铣头设计理念使机床在最小加工空间内达到最佳连续切削状态及高速加工提高机床性能。HBZ CompactCell 200/100型卧式翻板机床也做了新的开发,增加了刀库容量、增强了制动性能、改善了人体工程学配置以及提高了机床精度。海德曼全新系列HMH铣头可按照客户加工要求配置不同类型主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