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式加工中心DVF 5000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15
分享到
斗山机床将于EMO 2017展会上展出DVF 5000,SMX3100ST等22台高性能设备及自动化解决方案。

斗山机床

斗山机床将于EMO 2017展会上展出DVF 5000,SMX3100ST等22台高性能设备及自动化解决方案。

对于加工零部件的高精度及高生产力的需求,促使可实现高速加工的五轴机床的需求有所增加。对此,斗山机床为扩大VC 630/5AX和五轴机床的阵容,满足市场需求,研发并上市了“DVF 5000”型产品。“DVF 5000”采用半边固定半边支撑的结构,从托盘中心到门的距离缩小至525 mm,操作者不需要弯腰就可以靠近工件确认状态,操作的便利性大幅提升。DVF 5000设备采用GCD450(球墨铸铁)材质、刚性大幅增加,加工250 kg以上工件时也能保持卓越的性能。用润滑脂取代润滑油,采用可以有效解决漏油问题的正齿轮,相比蜗轮的耐磨性和耐久性更好,设备检维修更加便捷。

DVF 5000具有可以插入120把各类刀具的大容量刀库,只需一台设备就能完成多种类型和形状的工件加工。此外,采用直连和内置两种类型运行,可以根据旋转速度选择6个主轴,不仅增加了选择范围,还可以根据自身对加工精度和加工速度的需求,选择符合自身生产工艺的模式。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