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产品精彩亮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16
分享到
在EMO 2017展会上,雄克将继续推广其工业4.0产品组合。亮点之一是功能性制造单元:力可变和灵活定位的智能机械手SCHUNK EGL PROFINET可实现自动搬运操作,并确保质量。

雄克精密机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在EMO 2017展会上,雄克将继续推广其工业4.0产品组合。亮点之一是功能性制造单元:力可变和灵活定位的智能机械手SCHUNK EGL PROFINET可实现自动搬运操作,并确保质量。机械手自主检测缺陷部件,无需额外的外部传感器,并且自主决定是否移除部件。记录的信息可以连续传输到机床控制系统、更高层次的内部和外部系统以及用于统计过程分析的云解决方案。实时监控所有过程步骤,并提供给上级系统,如ERP系统或基于云的监控平台。此外,雄克还将展出全球首款24 V电动快换托盘模块VERO-S NSE-E mini,进一步推动无流体、高度互联机床的发展。

同时,雄克进一步扩大了工件直接夹持模块化系统和轻型卡盘产品组合,并且经过成功测试,全面推出紧凑、减振的TENDO Slim 4ax液压刀柄。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