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3光纤激光切割机+ ADL自动上下料装置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24
分享到
L3为客户提供了功率为2~6 kW的二维光纤激光切割方案,并配备了萨瓦尼尼专利的飞行结构。

萨瓦尼尼(中国)

L3为客户提供了功率为2~6 kW的二维光纤激光切割方案,并配备了萨瓦尼尼专利的飞行结构。这是一套非常严密紧凑的系统,它可以确保快速而精准的定位及加工工件,同时还能让用户方便地接近工作台区域。

L3特殊的单一镜片切割头,可以为各种不同材质及厚度的板材提供高质量的切割,在有保护膜、镀层,甚至高反射材料上也能实现高速切割。

L3所配备的ADL自动上下料装置,实现了上料和卸料这一整套流程的自动化,并通过消除中间人工干预过程,提高了生产效率且降低了成本。同时模块化的设计,可以方便与自动化料库集成,同时大幅提高了车间布局方案的自由度,助力用户打造无人化智能工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