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 EFF大进给变形金刚立铣刀头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24
分享到
伊斯卡增补了大进给变形金刚立铣刀头(MULTI-MASTER),添加了4款6齿短型刀头,带中心内冷却通孔。

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伊斯卡增补了大进给变形金刚立铣刀头(MULTI-MASTER),添加了4款6齿短型刀头,带中心内冷却通孔。刀头基于超细晶粒基体,表面采用了前沿的AL-TEC涂层技术,这样的组合使得刀头兼具出色的耐磨性及韧性。

提供直径为10 mm、12 mm、16 mm、20 mm的新MM EFF硬质合金大进给铣刀头,新刀头比已有刀头长度更短,这使得刀头更耐用,刚性也更佳。6齿与中心内冷却通孔的结合使得铣刀能以更高的金属去除率加工,且刀头寿命更高。

MM EFF铣刀头因其大圆弧顶面切削刃结构设计而能实现更高的进给。独特的切削刃形状使得切削合力轴向指向主轴。即便在大悬伸下也能以大进给加工,并收获高的加工稳定性。MM EFF铣刀头可在0.3~0.7 mm切削深度下实现每齿最大进给0.5 mm,显著缩短了加工周期。其独特的大圆弧切削刃使得在槽铣、型腔铣、螺旋插补铣或最大切削深度达3×D的等高轮廓铣中收获高生产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