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加工编程软件GibbsCAM® 12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1-24
分享到
GibbsCAM 12是3D Systems公司用于高端生产制造、多任务加工(MTM)、车铣复合加工和产品加工的CAM编程软件的最新版本。

3D Systems公司

GibbsCAM 12是3D Systems公司用于高端生产制造、多任务加工(MTM)、车铣复合加工和产品加工的CAM编程软件的最新版本。新版本提供革新的用户界面,比老版本效率提升30%,后置处理功能将继续为用户提供“世界级”的高质量数控机床加工代码。

GibbsCAM 12是为数控编程员和机械工程师打造的专业软件平台。革新的用户界面编程速度更快、效率更高,为用户提供他们所需的各种编程工具和方式。客户可以访问超过15 000个经过验证的、无误的后置处理程序,以及不断丰富的后置处理程序、根据客户具体规格定制的后处理程序。

GibbsCAM 12版本的MTM选项能为最复杂的MTM机床和瑞士型机床提供最前沿的的编程功能,辅助功能包括零件夹具、虎钳、尾座和机械手。此外,通用机床设置(UKM)技术可处理任何数量的轴向运动, 为用户提供最大限度的灵活性和可配置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