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断屑槽的金属陶瓷车刀片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7-12-05
分享到
伊斯卡推出金属陶瓷牌号的ISO车刀片,带有为半精车及精车加工而专门设计的新型断屑槽。所有新刀片均提供IC20N及IC520N牌号,主要用于钢的加工。

伊斯卡刀具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伊斯卡推出金属陶瓷牌号的ISO车刀片,带有为半精车及精车加工而专门设计的新型断屑槽。所有新刀片均提供IC20N及IC520N牌号,主要用于钢的加工。伊斯卡提供应用范围广泛的具有不同断屑槽及几何形体的双面及单面可转位金属陶瓷刀片,也包括修光刃刀片。伊斯卡推出覆盖数款标准刀片形状的带断屑槽的金属陶瓷车刀片,有助于为每一种断屑槽的特定应用范围选取更适合的断屑槽,断屑槽设计旨在确保于全自动化的加工应用中能可靠断屑。

金属陶瓷是对钢、粉末冶金金属、难加工铸铁及不锈钢材料进行超精加工、精加工及半精加工的理想牌号。采用金属陶瓷牌号往往能确保在切屑载荷范围为小至中等及工件尺寸一致性要求高的情况下刀具寿命更高。金属陶瓷牌号的主要优势是应用于对被加工表面质量、加工尺寸稳定性具有高诉求以及公差带窄的场合。相比于常规的硬质合金牌号,金属陶瓷因其硬度更高而能以更高的切削速度加工,其耐磨性更佳,并能防止积屑瘤的生成。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