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诺巴特在本届EMO上展出的新技术: 复杂工件立式磨削

文章来源:DANOBATGROUP 发布时间:2017-12-19
分享到
达诺巴特在本届EMO上展出的新技术:复杂工件立式磨削,完全满足各种客户要求。

达诺巴特 为汉诺威EMO展带来一款立式磨床VG-800。这款机床用于磨削具有相当技术复杂性的中等规格工件(直径800mm,高度600mm)。这款机床是工程上极大努力的结果,具有紧凑的结构,采用独立滑板以确保最高定位精度,具备高度可定制性,适用不同客户需求。VG-800机床主轴转塔可扩展性强,赋予了机床必须的多用性和柔性,可一次装夹完成各种切削加工。通过集成各种功能,机床可完全满足客户的各种加工需求,包括磨削、车削、钻削、镗铣以及测量。全新头架配置了高频主轴,可用于内圆磨削,还包括一个平面磨削主轴,均由达诺巴特自己设计制造。

立式磨床VG-800

VG-800配置测量工具,可检测内外圆、端面和锥面,可中间测量,为高精度加工提供柔性方案。此外,C轴采用静压技术,确保圆度达到亚微米级和最优表面质量。X轴使用直线电机,光栅尺控制并冷却至控制温度,赋予了机床进行高精度插补磨削所必需的动态精度。机床预装达诺巴特DoGrind磨削软件,程序库包括磨削、车削和测量,以及能源节约和可持续控制模块。

关于达诺巴特

作为机床和生产系统供应商,达诺巴特专业于高技术方案和服务,完全满足客户各种工业制造需求。达诺巴特公司属于达诺巴特集团,是蒙德拉贡的一员,高度国际化并致力于设计开发高附加值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