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发!美孚全合成TM特优能TM率先助力中国企业实现高效节能

——埃克森美孚携全面润滑解决方案,亮相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7-12-25
分享到
近日,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暨中国节能协会年会在京盛大召开。作为大会的独家润滑油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荣获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减排企业贡献奖”一等奖。

近日,由中国节能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节能与低碳发展论坛暨中国节能协会年会在京盛大召开。作为大会的独家润滑油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 参与了此次活动并荣获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减排企业贡献奖”一等奖。同时,埃克森美孚借此契机宣布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推出了美孚全合成TM特优能TM系列齿轮油和循环油(Mobil SHC™ Elite),将继续助力各行业高效节能生产,进一步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生产体系的建立与完善。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东先生接受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女士颁发的中国节能协会创新奖企业贡献奖一等奖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东先生接受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女士颁发的中国节能协会创新奖企业贡献奖一等奖

此次论坛吸引了来自节能工作主管部委、各省市节能协会、重点用能单位、节能服务单位领导专家,与会代表围绕促进工业、交通运输、公共机构等领域的绿色低碳发展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及交流。在开幕式上,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东先生,就全球能源展望及埃克森美孚节能减排措施进行了分享,并代表埃克森美孚领取了由协会颁发的“节能减排企业贡献奖”,该奖项肯定了埃克森美孚在节能减排领域所作的长期贡献,也体现出了美孚在环保节能方面的领先地位。在工业节能分论坛上,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北区总工程师任强先生,通过专业的技术分析,详细阐述了美孚全面润滑解决方案如何帮助企业进行节能减排,提高经济效益,同时也向现场来宾展示了美孚全合成TM特优能TM系列油品领先的润滑技术和节能效果。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东先生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东先生在年会主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能源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全球共识,近年来在中国更是倍受重视,不仅是“十三五”规划中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重要理念,也是十九大报告中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重大部署。为实现该发展目标,一方面需要优化资源能源利用结构,加快淘汰“三高”(高消耗、高污染、高排放)产业和企业,以及大力发展绿色低碳产业。另一方面应该提高资源能源利用效率,积极推动创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为此,埃克森美孚积极与中国节能协会开展合作,邀请协会专家参与美孚工业润滑油部分节能产品的节能量认定测试工作,获得了令人振奋的成果。“节能减排是推动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和突破口。”中国节能协会秘书长宋忠奎先生表示,“协会愿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企业提供交流合作平台,协助推广优秀节能产品与服务,助力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构建两型社会和建设美丽中国积极贡献力量。”

作为润滑行业的领先者,埃克森美孚深入了解当前产业发展需求,在此次大会上首次推出了美孚全合成TM特优能TM系列油品。作为新一代高效节能型润滑油产品,其采用了美孚SHCTM齿轮油系列先进的合成技术和添加剂专利,在帮助降低能源成本这方面有着优异表现。与测试矿物油相比,该系列产品可实现高达3.6%[1]的能源效益,今后也将通过节能效果测试等手段进一步发挥其在实际工况下所具备的巨大潜力。

事实上,美孚全合成TM特优能TM系列油品的优势远不止于此,突破性创新技术的应用使油品寿命高达测试矿物油的12倍[2],长效换油周期有助于减少总体润滑油成本。同时,该系列产品还拥有突出的高低温性能,在严苛温度条件下仍能保持出色性能;即使温度间歇性飙升至150°C,也可以为设备提供有效保护,进一步助力企业实现良好的节能效果。

除了本次推出的全新产品外,埃克森美孚还拥有一系列高效节能、减排降耗的润滑产品,如美孚DTE 10超凡TM系列液压油、美孚SHCTM600系列齿轮与轴承油、美孚SHCTM500系列液压油、美孚SHCTM齿轮油系列、美孚SHC CibusTM系列食品级液压油、压缩机、齿轮和轴承油、美孚 SHCTM拉力士系列空气压缩机油、美孚格高TM系列齿轮、轴承和压缩机油等等,充分展现了美孚工业润滑油助力企业绿色发展的决心与实力。

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东先生表示:“埃克森美孚了解经济新常态下能源、环境形势和节能减排所带来的的一系列机遇和挑战,我们选择中国作为美孚全合成TM特优能TM系列油品的全球首发地,也证明埃克森美孚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和极大重视。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节能环保目标,根据国内行业及客户需求不断升级产品与服务,并不断深化与中国节能协会的合作,助力企业实现安全、环保和高效的生产效益,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1]能源效率仅与美孚全合成™特优能™系列油品的性能相关,试验时采用了同粘度等级的传统(矿物)齿轮油作参考对比。在确定的操作条件下,与测试油相比,美孚全合成™特优能™系列油品在蜗轮蜗杆齿轮箱试验中达到3.6%的能效提高。能效的提高因操作条件和具体应用的不同而异。

[2]可达测试矿物油的12倍油品寿命在很多次台架试验中得到验证。润滑油的寿命因具体应用和操作条件的不同而异。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