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G MORI 2018工厂开放日:创新的机床和一体化的自动化系统 - 您的未来生产解决方案

2018弗朗顿工厂开放日

发布时间:2018-01-08
分享到
DMG MORI将于2018年1月30日至2月3日在德克尔马豪弗朗顿举办传统开放参观日活动,届时将展现全面的生产技术。展出面积超过8.500 m²,展出的高科技机床多达70余台,全新NTX 3000将进行全球首秀,还将展示创新的生产技术,例如:增材制造的三大完整工艺链。

德克尔马豪弗朗顿工厂将展示现实版工业4.0技术

数字化工厂:工业4.0时代数字化生产的统一“CELOS工作流程”

自动化生产:面向未来生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卓越技术:50年以上丰富的航空航天和模具制造经验

增材制造:粉床式和喷粉式增材制造的三大完整工艺链

DMQP:一站式提供协调匹配的辅助设备和附件

新 // VCS标准版技术循环:校准机床几何精度和修正运动特性误差,确保高精度

NTX 3000全球首秀:复杂的车/铣复合加工能力及大型加工区

DMG MORI将于2018年1月30日至2月3日在弗朗顿开放参观日期间展示数字化工厂、一体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技术卓越和增材制造技术

DMG MORI将于2018年1月30日至2月3日在弗朗顿开放参观日期间展示数字化工厂、一体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技术卓越和增材制造技术

数字化工厂、一体化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和卓越技术 – DMG MORI 将于2018年1月30日至2月3日在德克尔马豪弗朗顿举办传统开放参观日活动,届时将展现全面的生产技术。展出面积超过8.500 m²,展出的高科技机床多达70余台,全新NTX 3000将进行全球首秀,还将展示创新的生产技术,例如:增材制造的三大完整工艺链。DMG MORI认证产品(DMQP)为客户的生产制造提供协调匹配的机床辅助设备和配件以及全新VCS标准版技术循环,该技术循环提供空间补偿和自动校准能力。

DMG MORI的数字化之路

机床生产的数字化转型也是德克尔马豪弗朗顿开放参观日的重点之一。展品将展现弗朗顿工厂不断推进数字化转型的成果。数字化转型之路遵循自上而下的发展战略,从CELOS机床,进而是CELOS生产,最终是数字化工厂。

DMG MORI的XXL中心专注于航空航天和模具制造的大型工件加工

DMG MORI的XXL中心专注于航空航天和模具制造的大型工件加工

端至端的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

首次亮相于EMO的数字化工作流程,为用户提供数据支持的生产计划制定和自动化刀具管理,已经优化完成。今年上半年,拥有该能力的CELOS APP应用程序将向客户交付。其它数字化亮点还包括持续监测能力,帮助用户优化工艺和生产以及数字化产品和服务。内置的全新独立于制造商的IIoT平台ADAMOS,DMG MORI为客户和供应商提供一体化和开放的端至端数字化解决方案。

自动化生产:

面向未来生产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为了高效率地生产,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重要性日益提高。为支持这一方案,DMG MORI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支持,一站式地提供多样化产品线的全部机床,并在出厂时配标准自动化系统或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德克尔马豪斯巴赫兼DMG MORI HEITEC公司(DMG MORI股份公司与HEITEC股份公司的合资公司)总经理Markus Rehm说:“我们的供应范围包括系统方案规划、仿真和完整的总包系统的最终交付”。在DMG MORI的生产现场,机床与自动化系统将被智能地连接在一起,确保客户一站式地获得完整的自动化系统。

在DMG MORI的生产现场,机床与自动化系统将被智能地连接在一起,确保客户一站式地获得完整的自动化系统

在DMG MORI的生产现场,机床与自动化系统将被智能地连接在一起,确保客户一站式地获得完整的自动化系统

DMG MORI卓越技术:

50年以上的丰富航空航天和模具制造经验

德克尔马豪弗朗顿集中了DMG MORI在航空航天和模具制造领域的全部制造技术。DMG MORI在该领域的卓越技术中心不仅为客户提供高科技和高性能的机床,经验丰富的专家还会参与客户的未来项目初期,为客户提供DMG MORI的专业经验。这一创造性生产流程和完整的交钥匙解决方案会在与客户紧密合作中得到发展。德克尔马豪弗朗顿公司总经理Markus Piber说:“我们是全方位供应商,我们的机床已应用于生产电子行业的小型工件的电极以及航空航天业的大型工件等众多应用”。

增材制造:

粉床式和喷粉式增材制造的三大完整工艺链

DMG MORI的LASERTEC 3Dhybrid 系列机床将激光堆焊与切削加工成功集成为一体,已成功上市达4年。这是DMG MORI领跑增材制造领域的基础,也是对已有产品线的进一步丰富。而LASERTEC 65 3D为纯激光堆焊机床,是对现有机床群的补充,LASERTEC SLM系列机床为选择性激光熔融粉床式增材制造机床。

LASERTEC SLM

在选择性激光熔融的增材制造领域,LASERTEC SLM拥有高工艺可靠性和高效率特点。灵活的粉料模块缩短粉料换料时间,换料只需不超过2小时

粉床式增材制造的全面解决方案

在选择性激光熔融的增材制造领域,LASERTEC SLM拥有高工艺可靠性和高效率特点。灵活的粉料模块缩短粉料换料时间,换料只需不超过2小时。DMG MORI的CELOS SLM一站式地提供全集成和统一用户界面的CAM编程和机床控制软件解决方案。协调和统一的用户界面可以编程任何的高复杂性工件,用户都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数据快速地提供给机床。

DMQP:

一站式地提供协调匹配的辅助设备和配件

使用DMG MORI认证产品(DMQP)展现了对质量的高要求

使用DMG MORI认证产品(DMQP)展现了对质量的高要求

DMG MORI的生产解决方案包括外部供应商提供的测量设备、刀柄和夹持系统等辅助设备和配件。这些设备和产品为高质量数控机床而设计制造。DMG MORI认证产品(DMQP)是高质量的代表。认证条件包括产品的内部认证、价格稳定性和相应的质保条件。

NTX 3000:

大型加工区为亮点的复合车铣机床

NTX 3000

DMG MORI全新高性能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 NTX 3000

DMG MORI全新高性能车/铣复合加工中心 - NTX 3000。与其姊妹机型一样,该车削中心的核心同样为compactMASTER车/铣主轴,长度达350 mm和扭矩达122 Nm。该主轴卡盘规格为12",转速为3000 rpm和最大扭矩达1,194 Nm。直驱B轴为复杂工件提供高效率的5轴联动加工能力,X轴行程达主轴中心线下方-125 mm,为客户提供高灵活性。数控系统可选CELOS配MAPPS版发那科系统和CELOS配西门子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