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ER:因为专注 所以专业

作者:张桢莉 发布时间:2018-01-17
分享到
源于被誉为汽车工业基地德国斯图加特地区的恒轮机床(HELLER)于2017年12月20日在位于太湖之滨的常州工厂举办了智能制造开放日,共吸引150余位业内人士到场。

源于被誉为汽车工业基地德国斯图加特地区的恒轮机床(HELLER)于2017年12月20日在位于太湖之滨的常州工厂举办了智能制造开放日,共吸引150余位业内人士到场。此次开放日,除了HELLER之外,更有德杰(Zeller+Gmelin)、高迈特(KOMET)、山高(SECO)、翰默(HAIMER)的参与与支持,一同谱写为未来制造所能提供的各种可能。

恒轮常州工厂开放日现场

恒轮常州工厂开放日现场

在开放日初始,恒轮机床(常州)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鄂有鹏先生率先发表致辞,鄂总以分析当前中国制造业现状作为出发点:“随着工业4.0以及中国制造2025的加速推进,整个中国制造业面临全新的挑战,这需要制造业的改变以迎击挑战。”其中,合适的装备是转型升级成功的重要因素,作为拥有120余年历史的世界著名机床制造商HELLER,将在这场转型升级浪潮中占据先机。

的确,始于1894年的HELLER如今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在这100多年间,HELLER始终秉持着“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的专注精神,将绝大部分精力倾注于产品的研发之中,造就了其专业的属性,因此即使在市场行情波动较大之时,HELLER也鲜受影响。这也便是HELLER发展至此最主要的因素。恒轮机床(常州)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顾海龙先生在介绍时这样描述道。顾经理继续表示:“HELLER在为客户服务之时能够直指业务最核心、最本质的内容,这是HELLER与众不同的一面。”HELLER拥有非常丰富的交钥匙经验,即使提供的设备并不是交钥匙工程,HELLER依旧可以以交钥匙的标准和思维、与经验传递给客户。

恒轮常州工厂开放日论坛

恒轮常州工厂开放日论坛

恒轮常州工厂开放日论坛

恒轮常州工厂开放日论坛

恒轮常州工厂开放日论坛

HELLER目前共有四大系列产品:H系列、F系列、C系列以及HF系列,并在此次开放日中进行了展示。H系列是可灵活配置的四轴加工中心,也是当前市场最为青睐的一款;F系列是通用的五轴加工中心,可通过刀具翻转实现第五轴;C系列是适合复合加工的五轴铣/车加工中心;HF系列是卧式五轴加工中心,通过工件翻转实现第五轴。全新的HF系列加工中心的开发对于HELLER的产品范围是一个逻辑性的扩展,适用于高效和通用型加工任务,满足中型工件及量产加工的要求。通过合理的结构设计,以减少由于切削造成的热变形。不仅如此,HF 3500和HF 5500大大减少了加工空闲时间。

与会者正在参观恒轮常州工厂

在谈及工业4.0这一热点话题之时,顾经理表示,工业4.0的概念甚为宽泛,其实主要涵盖数据采集和大数据连接这两方面内容,意在得到大数据系统的反馈,从而达到更好的加工效率。HELLER在工业4.0主题中始终专注于进一步提高机床生产效率,提供更全面的能源链支持,其核心任务是扩展机床功能、提供“按需”服务并扩展服务项目。HELLER基于三个模块凸显了便捷操作、有针对性制造工件以及扩展现有数据评估的重要性,即代表HELLER机床便捷、创新、便于操作的用户界面的HELLER4Operation;侧重于保证生产和维护流程中的透明度,同时结合了数字化服务的HELLER4Services;包括了工艺和性能优化分析、将实时数据同步传输至互联网以及通过外部云平台进行评估和展示的HELLER4Performance。

虽说,选择合适的装备是转型升级中不可或缺的因素,与机床紧密相连的金属加工液、切削刀具等同样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这也是HELLER邀请合作伙伴共同举办此次开放日最为重要的原因,因为强强联合才能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与HELLER同样拥有悠久历史的还有以品质著称的Zeller+Gmelin。Zeller+Gmelin的汽车和工业润滑剂、油墨和化学制品在全球范围内声名远播。其中,Zeller+Gmelin除了拥有金属加工行业所涉及的通用型切削油和切削液,还有高标准的深孔钻削油。这些产品能够实现优越冷却性能、优异润滑性能,保障设备的高效稳定运行、确保刀具使用寿命,从而提高生产加工的速度,以及提升生产效益。当然,Zeller+Gmelin的技术服务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周到的24h技术支持。

此次开放日的成功举行,不仅是产品的展示,更是为业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谱写了未来制造的多种可能。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