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FUCHS ECOCOOL Global 20

发布时间:2018-01-26
分享到
基于对用户所面临挑战的了解,福斯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开发了全新一代切削液ECOCOOL GLOBAL 20,以帮助用户应对挑战。其设计理念是在满足机床和金属加工行业的性能目标要求外,满足绝大部分工业化国家的法律法规要求,为用户提供高性能、安全、环保的切削液产品。ECOCOOL GLOBAL 20可以帮助用户提高生产率,降低单个工件的生产成本,实现用户对健康安全和环境的承诺。

FUCHS ECOCOOL Global 20

经典产品名称:FUCHS ECOCOOL Global 20

公司:福斯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10

投票按钮

切削液在机械加工中具有冷却、润滑、清洗和防锈等作用。 典型的切削液是一个复杂的混合物,由基础油,表面活性剂,极压润滑剂,防锈剂,杀菌剂和其它添加剂混合而成。

高性能的切削液对金属加工行业是必不可少的,汽车行业用户不仅关注切削液的加工性能,同时关注切削液的环保性能。随着世界范围内环保法规的日趋严格以及人们环保意识的不断增强,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对切削液所使用的化学品进行了限制,如氯,硼和甲醛释放型杀菌剂等,以减少切削液对操作人员和环境的危害。另外,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倾向于在不同国家应用同一种切削液以保证工艺的一致性,这样对切削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一切削液需同时满足不同国家的法规,化学品限制和标签要求。

正是基于对用户所面临挑战的了解,福斯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开发了全新一代切削液ECOCOOL GLOBAL 20,以帮助用户应对这些挑战。其设计理念是在满足机床和金属加工行业的性能目标要求外,满足绝大部分工业化国家的法律法规要求,为用户提供高性能、安全、环保的切削液产品。ECOCOOL GLOBAL 20可以帮助用户提高生产率,降低单个工件的生产成本,实现用户对健康安全和环境的承诺。

FUCHS ECOCOOL Global 20

ECOCOOL GLOBAL 20主要优势体现在:

杰出的切削性能:满足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中等负荷至重负荷加工,可延长刀具寿命并改善工件表面光洁度,降低次品率;

突出的安全、环保性能:不含硼、氯化石蜡、二乙醇胺、三乙醇胺、二环己胺和甲醛释放型杀菌剂,更安全、环保,减少对操作人员和环境的危害;

全球通用:满足绝大部分工业化国家的法律法规要求,特别适合具有相同加工工艺的跨国企业。

除以上三点主要优势之外,该ECOCOOL GLOBAL 20还具体良好的通用性,适合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的各种加工工艺;在硬水中乳液稳定,软水中低泡;突出的抗腐蚀和防锈性能,确保工件和机床不锈蚀;乳液稳定,乳液寿命长,减少停机时间并降低废液处理成本。

ECOCOOL GLOBAL 20典型数据

性能

单位

ECOCOOL GLOBAL 20

外观

-

琥珀色液体

密度 (15 ºC)

g/cm3

0.995

pH (5%)

-

9.5

折光系数

-

2.3

福斯中国除了提高优质的切削液产品外,还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应用工程师团队,我们用丰富的专业知识为汽车行业用户选择可靠的产品并提供专业的建议,以发挥福斯切削液产品的各项杰出性能,确保用户的设备以理想的效率运行,帮助用户在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中提高竞争力。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