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新一代Perfomax飓风钻

发布时间:2018-01-26
分享到
经过不少于 18 次的设计改进,新一代Perfomax飓风钻具备极为出色的性能。排屑槽经优化,可以改善切屑形成并增强钻尖强度,排屑槽螺旋角增大,波浪形排屑槽表面,中心刀片排屑槽空间扩大,排屑槽出口更光滑,钻体抛光,降低铁屑与钻体的摩擦;同时,对排屑槽的前部进行了激光硬化,达到 HRC 60 的表面硬度,因此延长了刀体寿命。

经典产品名称:新一代Perfomax飓风钻

公司:山高刀具(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9

投票按钮

经过不少于 18 次的设计改进,新一代Perfomax飓风钻具备极为出色的性能。排屑槽经优化,可以改善切屑形成并增强钻尖强度,排屑槽螺旋角增大,波浪形排屑槽表面,中心刀片排屑槽空间扩大,排屑槽出口更光滑,钻体抛光,降低铁屑与钻体的摩擦;同时,对排屑槽的前部进行了激光硬化,达到 HRC 60 的表面硬度,因此延长了刀体寿命。

作为山高全新的产品,新一代Perfomax飓风钻集成了最前沿的技术。飓风钻钻体刚性一流,钻削稳定,振动风险低;一经推出,成为市场上加工效率最高的钻头,刀片强壮,可以运用更高的加工参数;同时也是市场上运用方式最宽泛的钻头,可以钻通孔,盲孔,贯穿孔,套孔,斜孔,半孔,扩孔,同时可以用于车削加工。

山高:新一代Perfomax飓风钻.flv

刀片创新 DS2050 & DS4050 材质

针对钛合金钻削,推出新材质,NbN涂层可有效降低高温情况下,钛合金与硬质合金涂层的化学活性,减少积屑瘤和化学磨损情况的发生。

• 新排屑槽设计

前排屑槽的新设计优化了切屑形成并提升了应用安全性。该设计采用更大的螺旋角、更平滑的排屑槽出口和更大的中央排屑槽区域。这使所产生的切屑更短,从而更易于排屑,降低切屑阻塞的风险,并确保更长的钻体使用寿命和更好的孔表面粗糙度。尤其在加工软碳素钢、马氏体不锈钢和超级双相不锈钢等长切屑材料时更能体现其优势。

• 排屑槽中的波浪外形

为了进一步改善排屑,排屑槽现在采用波浪外形,可产生“抗磨擦”的表面。尽可能减少了切屑和排屑槽之间的接触,从而提升了应用安全性。

• 激光硬化

为了延长钻头的使用寿命,排屑槽的前部现在经过激光硬化处理。相比之前的设计,Hrc60 的高硬度降低了切屑侵蚀的风险,使钻体的使用寿命延长多达 140%。

• 钻头通用性

可以钻通孔,盲孔,贯穿孔,套孔,斜孔,半孔,扩孔,同时可以用于车削加工。

改进后的Perfomax自推出以来,在全球市场上获得了广泛的正面评价。销售数量截至目前为止比预期高出40%以上,目前山高瑞典总部正在扩充产能以满足市场需求。

作为通用型刀具,Perfomax飓风钻的适用范围极广。各种类型的工件都可以采用Perfomax进行粗加工,Perfomax的设计特点可以有效的帮助客户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的钻孔加工。其中较为典型的包括工程机械和风电行业的齿圈加工等。在这些应用中,飓风钻能够提供一流的加工效率和刀具寿命,而新钻体的改进也使得5×D的深度的孔的加工质量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

Perfomax的新刀片槽设计,与更小的刀片尺寸(适用于某些直径)相结合,提升了钻体的强度和使用寿命。这为客户带来了更高的可靠性和更佳的应用安全性。新钻尖槽型与钻体的所有设计改进相结合,使新型Perfomax钻头能够更好地防止挠曲并改善孔公差。

加工实例:

零件名称:风电齿圈

零件材料:42CrMo4

冷却方式:内冷却

加工内容:钻螺栓孔

钻杆: SD525-33-165-40R7

中心刀片:SPGX11T3-C1,T400D

外缘刀片:SCGX09T308-P1,DP3000

寿命:15m/刃

客户使用Perfomax飓风钻加工齿圈法兰的螺栓过孔。该孔的加工要求不高,但因为孔的数量多所以对加工效率加工成本要求很高。在和不同竞争对手的比拼中,Perfomax飓风钻以其高效率和高刀具寿命,有效的帮助客户降低了单件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