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挺:ELITE 42MY/MYT系列车床

发布时间:2018-01-30
分享到
哈挺Elite系列机床是一款集精度、灵活性和耐用性等特点于一身的紧凑式机床。独特的夹头式主轴、副主轴设计,可以极大地提高零件加工精度和表面光洁度。

ELITE 42MY/MYT系列车床

产品名称:ELITE 42MY/MYT系列车床

公司:哈挺机床(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年3月

投票按钮

哈挺Elite系列机床是一款集精度、灵活性和耐用性等特点于一身的紧凑式机床。独特的夹头式主轴、副主轴设计,可以极大地提高零件加工精度和表面光洁度。整体式铸铁车身,融合了Hardinge公司在精密车削领域耕耘多年的宝贵经验,通过机床模型的FEA分析,对床身内部结构进行了优化,通过强化车身的刚性,提高了机床整体的加工性能,确保切削力和热量对零件加工精度影响最小化。

ELITE 42MY/MYT系列车床

哈挺公司专利的“Collect-Ready”夹头式主轴结构,尽可能缩短主轴工装的悬伸,使工件夹持位置距离主轴前端轴承最短,工件的装卡刚性和装卡精度更高,有效增加刀具寿命,提高工件的表面粗糙度和同轴度等形位公差。

刀塔采用三片式端齿盘结构,内部密封性好,防止冷却液等杂质渗入刀塔内部,提高刀塔使用可靠性。

X/Y/Z轴导轨采用的是滚柱型直线导轨,Z轴导轨安装面设计使用了不等高结构,受力结构更加合理。

ELITE 42MY/MYT系列车床

适用于汽车/医疗/通讯电子领域精密复杂零件的多工序加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