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MFH系列刀盘

发布时间:2018-01-31
分享到
MFH刀具是京瓷高进给、高效率铣削加工用刀具,其优异的抗振能力可实现高速稳定加工,可有效对应切深2mm以内,每齿进给量2mm/t的高进给加工。产品规格非常齐全,有刀盘式、刀杆式和模块式等刀体类型;有通用断屑槽、大切深断屑槽和精加工用断屑槽等刀片类型。

经典产品名称:MFH系列刀盘

公司:京瓷切削工具

发布日期:2017年3月

投票按钮

MFH系列刀盘

MFH刀具是京瓷高进给、高效率铣削加工用刀具,其优异的抗振能力可实现高速稳定加工,可有效对应切深2mm以内,每齿进给量2mm/t的高进给加工。产品规格非常齐全,有刀盘式、刀杆式和模块式等刀体类型;有通用断屑槽、大切深断屑槽和精加工用断屑槽等刀片类型。该刀具可对应多种形态的加工,如平面加工、斜面加工、等高线加工、插铣加工和螺旋加工等。另外,密齿型可将该刀具的效率发挥到极致,可实现1200mm/min以上的机床走刀。

MFH系列刀盘

MFH系列刀盘

MFH刀体最小直径为φ8,可替换整硬刀具。通过优异的抗振技术,实现了整硬刀具无法触及的加工效率和极低的加工成本。

京瓷:MFH系列刀盘1.mp4

MFH是一款具有非常多核心技术的刀具,如恒切入角、渐变吃到技术、防夹屑、粘刀技术、防振技术等。

京瓷:MFH系列刀盘2.mp4

MFH自投放市场以来,在用户现场获得了空前的好评,涉及行业非常广泛,包括航空航天、能源、汽车、模具、设备等,加工材料从普通材料如钢、铸铁,到难加工材料,如沉淀硬化不锈钢、钛合金、高温合金等。优异的排屑性能和抗振性能使得MFH在深槽、深腔、低刚性、小型机床等工况照样可以实现稳定的高效率加工。京瓷MFH系列刀具在高进给刀具发展进程中将肯定会留下浓重的一笔,在提效降本活动中也将大放异彩。

京瓷:MFH系列刀盘3.mp4

案例:

MFH案例

MFH案例

MFH案例

MFH案例

MFH案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