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克:Autodesk PowerMill 2018

发布时间:2018-02-01
分享到
PowerMill 2018专业多轴数控加工和五轴加工CAM 软件,PowerMill® 2018 中新增了诸多功能,可使三轴和五轴加工更安全、更轻松。制造商可以放心地在无人监控的情况下运行数控机床,是面向 CAM、增材制造与合成的制造软件。

Autodesk PowerMill 2018

产品名称:Autodesk PowerMill 2018

公司: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年4月

投票按钮

PowerMill 2018专业多轴数控加工和五轴加工CAM 软件,PowerMill® 2018 中新增了诸多功能,可使三轴和五轴加工更安全、更轻松。制造商可以放心地在无人监控的情况下运行数控机床,是面向 CAM、增材制造与合成的制造软件。基于制造专业知识自动化、优化和集成您的制造流程。云连接制造,在许可条件下,随时随地进行协作和制造。Autodesk PowerMill被广泛地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船舶、家用电器、轻工产品和模具制造、快速原型、制鞋等行业。

Autodesk PowerMill为制造业客户解决高速加工机床、五轴加工机床、车铣复合机床、工业机器人等数控设备提供高质量的CAM解决方案,为制造业客户实现智能制造、无人值守加工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软件的开放性,使客户可以把工艺知识集成在Autodesk PowerMill,而实现CAM编程标准化。

Autodesk PowerMill 2018

创新点:

1、功能区界面,改善了界面和用户体验。让用户更好地利用三维视图,并快速访问常用命令。

2、二维加工,更高效地对二维特征进行精加工。针对具有嵌套凸柱和挖槽的零件改善刀具路径排序功能.

3、动态机床控制,使用虚拟机床更新刀具路径的多个区域,以使用其他五轴运动。

4、改进的毛坯仿真,通过改进的 ViewMill 图形和动态刀具夹头碰撞检测,更快地实现刀具路径仿真。

Autodesk PowerMill 2018

应用案例:

1、Paragon D&E 制造计划,Paragon D&E 是一家大型模具制造公司。借助 PowerMill,他们替换掉了五个不同的 CAM 系统,既提升了操作员的技能水平,又改善了零件质量,同时将周转时间缩短了 50%。

2、Formaplex 模具制造扩展计划,Formaplex 在为要求最为严苛的行业提供高质量的模具和工具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这其中多轴数控加工和五轴加工技术起到了关键作用,不仅提高了客户满意度,还推动了业务发展

3、通过对五轴技术的投资,Superior大大缩短了零件设置和加工时间、提高了零件的质量和交付一致性,使其从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