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尔柏斯来福临:HELITRONIC ESSENTIAL AUTOMATION

发布时间:2018-02-02
分享到
HELITRONIC ESSENTIAL AUTOMATION的原型来自WALTER公司的经典产品HELITRONIC MINI POWER,是一款加工小型刀具的经典设备。随着生产自动化要求的逐步提高,在HELITRONIC MINI POWER的基础上,WALTER公司推出了HMA机型,即标配FANUC机器人装载机的MINI POWER工具磨床,占领了小型刀具加工的高端市场。

HELITRONIC ESSENTIAL AUTOMATION

产品名称:HELITRONIC ESSENTIAL AUTOMATION

产品:柯尔伯斯来福临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6.3

投票按钮

做为WALTER公司HELITRONIC系列的入门级产品,该机床保留了HELITRONIC系列产品特有的龙门框架桶型结构,即保证了机床足够的刚性又同时兼顾了操作直观、外形优美的特点。双主轴磨头,一次可同时装载6片砂轮,轻松应付各类复杂刀具。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TOPLOADER 装载机,结构紧凑,装载效率高,特别适合小型刀具的批量化生产。

HELITRONIC ESSENTIAL AUTOMATION的原型来自WALTER公司的经典产品HELITRONIC MINI POWER,是一款加工小型刀具的经典设备。随着生产自动化要求的逐步提高,在HELITRONIC MINI POWER的基础上,WALTER公司推出了HMA机型,即标配FANUC机器人装载机的MINI POWER工具磨床,占领了小型刀具加工的高端市场。WALTER公司在成功推出HMA设备之后,针对中国刀具加工的中高端市场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尤其感谢众多3C行业刀具制造商的客户之声,在2016年成功推出性价比更高的HEA机床,并获得了巨大成功和市场反响。

根据市场使用的客户非常正面积极的反馈和良好的口碑,这款机床在2017年度客户的的实际订单已经把2018年的计划产能订购一空。

HELITRONIC ESSENTIAL AUTOMATION在标准刀具的制造,尤其是3C行业小型刀具的批量化生产中取得巨大成功。目前以单台年产量12万到15万支标准铣刀估算,一年多时间已销售超过250台HEA,也就是说该款设备每年为中国的刀具市场贡献了3000万左右支标准刀具,为我国的机械制造尤其是3C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斯来福临:HELITRONIC ESSENTIAL AUTOMATION.mp4

使用范围:

1、集成的顶置装载机用于自动生产直径1~16mm且总长可达185mm的刀具,可装备多达500把刀具(直径范围1~3mm),装载机内置于机床工作空间,它的装载速度快且无限制,专利设计电子控制料盘可以自动化设置,且可与标准的WALTER工业机器人装载机料盘通用。

2、在不使用顶 置装载机的情况下可生产直径范围100mm且总长不超过255mm的刀具。

创新点:

1、客户在不需要大建筑面积的情况下能进行自动化生产;

2、“IMS内部测量系统”选项可以实现生产运行中自动补偿;

3、HELITRONIC TOOL STUDIO是WALTER 提供的开启生产完美刀具的钥匙。按照“所见即所磨”的原则,只需轻按鼠标几下,就能进行刀具设计、编程、模拟和生产,最终得到完美的精密刀具;

4、多种软件扩展选项用于提高产品性能和生产效率;

5、WALTER机床采用具有专利设计的龙门式结构,该结构具有出色的减震特性和无与伦比的刚性,从而保证高精度的磨削;

6、一台基于瓦尔特引进的机型在中国本土组装的工具磨床;

7、客户在不需要大建筑面积的情况下能进行自动化生产;

8、“IMS内部测量系统”选项可以实现生产运行中自动补偿;

9、HELITRONIC TOOL STUDIO是WALTER提供的开启生产完美刀具的钥匙。按照“所见即所磨”的原则,只需轻按鼠标几下,就能进行刀具设计、编程、模拟和生产,最终得到完美的精密刀具;

10、多种软件扩展选项用于提高产品性能和生产效率;

11、WALTER机床采用具有专利设计的龙门式结构,该结构具有出色的减震特性和无与伦比的刚性,从而保证高精度的磨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