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TIP FS全硬质合金刀头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2-27
分享到

KenTIP FS全硬质合金刀头

肯纳亚洲(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肯纳金属推出了这款高性能的孔加工产品KenTIP FS,这是一款将整体硬质合金钻的性能优势与可转位钻的成本优势结合在一起的孔加工刀具产品。

与多数模块化钻产品采用两个冷却孔设计不同的是,FS产品有四个冷却孔两个位于刀头部位,两个就在刀头下的容屑槽部位。这种“多冷却孔”设计可以提供更大的冷却液流量,避免出现切屑堵塞,同时还可将切削部位的热量迅速带走,从而可延长刀具使用寿命,提高孔加工质量。

与同类钻头产品相比,FS产品最新设计的钻尖角度以及自定心的横刃设计可确保更好的定位精度和孔垂直度,即使在高进给情况下也是如此。

KenTIP FS不仅具备大尺寸KSEM和KSEM Plus钻头刀片强度大的优点,还具备用户非常熟悉的与KenTIP相似的快速换刀性能。KenTIP FS采用专利的锥面接口设计,可以提供最大化的刚性和精度。它的拉钉锁紧装置可避免钻头脱落,大支承面可以承受极端扭曲扭矩,避免刀座的变形。因其全硬质合金刀片没有安装螺钉,所以在接触切屑或工件时,不会对夹持装置造成损坏。

KenTIP FS最为出色的一点在于这是一款具有可持续性的产品。这款产品不像整体硬质合金钻以及许多模块化钻产品一样需要修磨,产品的刀片可以应用至发挥其全部性能,然后更换新刀具,旧刀具则通过肯纳金属公司的回收服务进行回收。无需进行修磨刀具所需要进行的偏心调整,也无需顾虑旧钻头与新钻头相比的性能劣势。刀具寿命和生产量因此具有更好的可预测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