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T2018:莱斯特瑞兹LWN100旋风铣机床

发布时间:2018-03-04
分享到
莱斯特瑞兹(Leistritz)将在2018年4月9-13日于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上盛大亮相。

在工业4.0战略的大背景下,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简称EPS)是汽车制造商关注的重点领域。 其中的齿轮部件要求其精度和表面质量能够满足整个车辆使用寿命。 与此同时,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正在为这些苛刻的汽车蜗杆寻找更加可靠和高效率的加工工艺。 多年来,德国Leistritz生产技术有限公司一直是该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其具有特色LWN系列适用于加工齿轮蜗杆。 现在,德国Leistritz已经进一步推出了新开发的LWN 100:新型旋风铣机床能够可靠地加工模数可从0.8到3,外径14到30mm,长度达220mm的蜗杆,螺纹精度可达6级要求,粗糙度 小于 0.4um,旋转角调整范围可达42度,加工效率高达其它加工工艺的两倍。

EPS蜗杆

EPS蜗杆

LWN100旋风铣机床

LWN100旋风铣机床

LWN100旋风铣机床能够在保证在高质量的前提下,在最小的空间下对EPS转向蜗杆技术进行精加工。在工业4.0战略的大背景下,我们也通过智能化制造系统来远程监控机床床身状态,通过移动互联网设备进行预见性维护,通过工业智能眼镜来进行多媒体远程服务。此举能够通过可视化快速诊断故障、传输文件和图纸、自动生成服务报告。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