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T2018:法孚机床Forest-Liné AeroStar 高速卧式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06
分享到

Forest-Liné AeroStar  高速卧式加工中心

Forest-Liné AeroStar  高速卧式加工中心

AEROSTAR是一个带移动托盘的5轴加工中心,通过最大限度地减少非切削时间、装卡时间及换刀时间来帮助制造商削减成本和时间。

AEROSTAR是一个允许快速去除大量材料(如铝合金)的完美解决方案,关键是它采用了最新的高速加工技术,再加上其卧式构造,使得在“型腔加工”时所产生的共同问题 – 腔壁变形不会再出现。

移动结构部分的轻质量与强刚性的设计,以及直线电机的使用,能让机床平稳运动,在高速和大加速度运行时保证所加工零件的精度和优秀的表面光洁度。

该机床设计紧凑,配备一个带高频电主轴((60 kW, 24 000rpm – 87 Nm)的5轴铣头。

设备用途:

此设备主要用于加工大型铝合金复杂航空结构件,如框梁类、门、翼肋等等。该设备能在一次装夹条件下完成镗孔、钻孔、铰孔、攻丝、铣螺纹,粗、精铣削加工。

该设备设计保证达到高效率、高精度、高可靠性。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