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T2018:埃莫克法兰肯Speedsynchro®(攻丝增速器)

发布时间:2018-03-16
分享到

Speedsynchro®(攻丝增速器):

Speedsynchro®(攻丝增速器)

Speedsynchro®(攻丝增速器)

原理:攻丝增速器高刚性和高精密设计,采用高精密磨销齿轮,齿轮式可以增速到最大(1:4412)8842RPM,并且长时间运行,特殊设计不需要专门冷却,机床主轴为2000RPM。

用途:主要用于切削丝锥或者挤压丝锥加工螺纹。可由于不同机床的接口。

应产品的特性,有时需要机床连续长时间用切削丝锥或者挤压来高速加工螺纹产品,如果机床长时间运转,对机床的主轴伤害比较大,长期以往,会影响机床主轴的性能,加工螺纹时,机床主轴夹持Speedsynchro®刀柄,机床主轴可以对机床不需作任何改动;机床主轴增速器使得普通加工中心进行高速铣削,合理的保护机床的主轴的性能。

如果机床本身原因而转速达不到相应要求时就要,使用Speedsynchro®,就迎刃而解了。

Speedsynchro®,与其他的攻丝刀柄相比,通过数据监测,加工时间与其他攻丝刀柄相比有节省 50%的时间,

节能91%,通过合理的设计,和关键部位的材料的优良性能,在加工时,能吸收攻丝时,而产生不同步的丝锥扭矩力,降低轴向力,从而来提高刀具寿命。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