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劳博GROB第三次成功亮相在上海举行的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 2018)

发布时间:2018-03-20
分享到
2018年4月9日至4月13日,CCMT 2018的N1馆 B001 展台上,格劳博配备有西门子控制系统的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 GA550 和格劳博自主研发并首次在中国重磅亮相的GROB NET4Industry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

格劳博GROB今年已经是第三次在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上闪亮登场了。在 170 ㎡的展台上,格劳博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 GA550 -- 配备西门子 840D sl 控制系统及转速为 16.000 rpm 的格劳博强力电主轴, 向观众演绎了不锈钢制航空航天整体叶盘片段的加工过程,全面展示了 GA550 在大扭矩铣削钻削时高效节能的突出特性,以及在航空航天领域无与伦比的加工优势 – 完美适用于有大切削量要求的复杂组件等。GA550 及其姐妹款 GA350 同属格劳博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的亚洲系列(GA),以成功的万能机床 G 系列 –G350 和 G550 为基础研发而成,且完全在格劳博中国大连工厂进行生产。德国品质,中国制造,大连生产 – 借助在中国的本地化生产之力,格劳博不仅精简完善了生产过程,还能够在维持和德国产品同等精良品质的基础上,将为中国和亚洲客户的交货时间最快缩短到三个月,机床直接送达客户所在地。这就意味着,无需办理繁琐的进口报关手续, 免去了关税进口税等,客户就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采购到德国高品质的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并迅速投入生产用以加工高精密零部件。

格劳博大连_GA350_GA550

格劳博大连_GA350_GA550

GA350 和 GA550 在中国市场推出仅仅五年的时间,便成功赢得了本地区客户的青睐。不仅在格劳博最为擅长的汽车工业,其它领域诸如航空航天,模具工具,机械制造,教育,能源,医疗甚至电子和服装纺织,格劳博都取得了不俗的市场份额。即使在欧洲品牌机床竞争尤为激烈的亚洲市场上,格劳博中国也可以源源不断地向来自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韩国等地的客户出口机床,并屡次凭借出口量的飞速增长荣获“出口成长型”企业称号。在过去的2017 年,GA 系列的销售额再一次大幅提升,为格劳博大连 2017 年取得的 1.1 亿欧元销售额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GROB NET4Industry – 实现整个生产过程全局透明的应用程序

利用网络技术,GROB NET4Industry 能够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实现跨工厂的透明度及更加透明的生产流程。在 GROB NET4Industry 中的应用程序全部由格劳博在工业 4.0 框架下依照模块化模式开发,实现生产流程网络化和数字化,以促进无纸化通信,有效提高生产力和工业竞争力。

透明化生产

GROB NET4Industry 将不同模块成功相连来提高生产甚至是机床服务的效率。凭借数十年的机床制造经验及专门优化的生产工艺和高度的 IT 亲和力,格劳博成功开发了自己的GROB NET4Industry解决方案, 使生产工厂能够更加高效地运行。GROB NET4Industry的模块化应用程序使得直接或间接和机床操作相关的领域能够以实现最优产能规划的方式进行高精度加工和高质量运行。从生产规划,监控和分析,到工件加工过程的可视化,再到有计划性的维修和保养,格劳博为现代化生产工厂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独立于控制的软件

GROB NET4Industry模块具有适用于所有机床类型的集成平台,可以匹配 SIEMENS,HEIDENHAIN和FANUC 等主流品牌的控制系统。

集成式支持理念

格劳博提供整套的项目支持和建议,并准备了自定义,量身定制的应用程序。

系统要求低

GROB NET4Industry 克服了所有系统相关的障碍。即使那些没有 IT 部门的中小型企业也可以轻松地使用和维护 GROB NET4Industry 解决方案。

GROB NET4Industry 包含的模块

GROB4Line 可在智能手机上查看机床状态

GROB4Analyze 机床对 CIP 过程做出反馈

GROB4Coach 编程,模拟和培训

GROB4Simulate 轻松模拟复杂工件及加工工艺

GROB4Connect 连接真实世界和 ERP 系统

GROB4Track 随时可查看机床轴

GROB4Care 服务和维护门户

GROB4Pilot 多功能的交互式机床操作

GROB4Automation 用于无人操作的直观生产控制软件

GROB4Interface 轻松接入机床通信

GROB4Portal 所有云服务和其它服务的安全访问平台

GROB NET4Industry

GROB NET4Industry

格劳博 机床(大连)有限公司树立全新里程碑

20 世纪 80 年代末期,格劳博在中国的成功史便拉开了帷幕。20 世纪 90 年代初,格劳博为欧美汽车制造商在中国成立的合资公司加工第一批订单产品。第一笔与中国本地的合作伙伴,而非合资企业的直接订单始于 2002 年。2003 年 4 月,格劳博机床(北京)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格劳博机床(大连)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成立,自此开启了对亚洲贸易的新时代。2 年之后,格劳博上海分公司(现已更名为格劳博机床(大连)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成立,它拥有一座大型厂房和 16 名服务人员。在大规模扩建后,上海分公司的面积增加到了 3000 m² 以上。

自格劳博北京成立以来,对华贸易发展获得巨大成功,这样的成绩使格劳博决定于 2010年初投资建立位于中国的第四个生产基地。2012 年 6 月 18 日,格劳博机床(大连)有限公司落成,该生产基地的面积达到 12,000 m²。为了确保格劳博在大连的生产基地继续取得辉煌的业绩,用于进行生产和物流服务的车间面积已增加到 27,000 m²。这也使得格劳博大连拥有足够的空间来实现未来一段时间的业务发展目标。

2017 年,格劳博大连喜迎五周岁生日,并整合了位于北京和上海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分公司,旨在为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产品,更有效率更加深入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格劳博大连设计部门的成立,使得格劳博在中国现以具备销售,项目规划,设计,机加工,装配,工艺调试,售后服务等一系列核心竞争力。

目前,格劳博位于大连的工厂、北京和上海的销售及售后服务分公司共有近 700 名员工。如今,格劳博占据了中国汽车工业动力总成市场约 75% 的份额,且是中国市场上最知名且值得信赖的供应商之一。

格劳博机床(大连)有限公司

格劳博机床(大连)有限公司

格劳博集团对华贸易里程碑

格劳博集团对华贸易里程碑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