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瑞康收购瑞士CVD设备制造商Sucotec AG

发布时间:2018-03-20
分享到
欧瑞康收购了专为工(刀)具市场提供 CVD(化学气相沉积)设备的瑞士公司“Sucotec AG”。此次收购为来自列支敦士登的涂层专家 — 精于 PVD(物理气相沉积)和 PACVD(等离子体辅助化学气相沉积)技术的欧瑞康巴尔查斯公司 — 拓宽了产品与服务的范围。

欧瑞康巴尔查斯长期以来一直奉行在增长与扩大可提供的系统种类、涂层解决方案和服务方面投入资金的战略,旨在为其客户提供高效、客制化的解决方案。此次收购正是面向这一方向迈出的又一步。公司以实际行动刚刚收购了 DIARC — 提供用于表面改性、增强性能以及表面保护的尖端功能性涂料的芬兰公司。每一次新的收购都会增加公司的规模,并增加其全球影响力 — 凭借遍布世界的 108 家涂层中心和开发/工程站点,无论客户身在何处都能获得欧瑞康巴尔查斯的支持与服务。

Sucotec AG 总部位于瑞士的 Langenthal 市

Sucotec AG 总部位于瑞士的 Langenthal 市

以业主管理模式经营的 Sucotec AG 于 2007 年在瑞士的 Liestal(利斯塔尔)成立。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这家公司便凭借其先进的 CVD 设备技术和强大的客户聚焦力为自己赢得卓越的声誉。

收购后,Sucotec 成为欧瑞康巴尔查斯家族的一员。在现有站点的日常运营以及与 Sucotec 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业务合作都将继续由之前的公司首席执行官 Werner Bürgin 管理,只是这些业务如今都属于欧瑞康巴尔查斯的一部分。双方均决定不披露购买价格。

Sucotec AG 能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主要是通过高品质的涂层系统以及对客户在所有领域都能卓越兑现的承诺 — 从早期系统开发阶段的适应性采用到特定的客户需求,一直追溯到售后服务。而他们对客户需求的密切关注赢得了客户长期忠诚度的回报。“欧瑞康巴尔查斯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球性的服务和分销网络。在长期的愿景下、凭借在涂料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军创新力量,我们的客户从此次收购获得的只有益处。”Werner Bürgin 说。

欧瑞康巴尔查斯公司设备主营业务部负责人 Manfred Biedermann 博士与Werner Bürgin,Sucotec AG 首席执行官

合同的签署: 欧瑞康巴尔查斯公司设备主营业务部负责人 Manfred Biedermann 博士与Werner Bürgin,Sucotec AG 首席执行官

“我们衷心欢迎来自 Langenthal(朗根塔尔)的新同事!欢迎他们带来的创新理念以及我瑞士的新站点。”巴尔查斯工业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责人 Marc Desrayaud 表示。“他们所开发的技术和系统对我们的产品系列而言是一个完美的补充,如今我们能以多种方式让客户受益,并且这次收购还让我们有幸为全新的客户群提供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