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测头TS 460、TT 460和SE 661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3-29
分享到
海德汉最新一代测头通过EnDat接口进一步增强测头设置的用户友好性,仅需在系统的用户界面即可完成测头设置和检查测头工作状态,无需进入机床参数界面。

新一代测头TS 460、TT 460和SE 661

约翰内斯·海德汉博士(中国)有限公司

海德汉最新一代测头通过EnDat接口进一步增强测头设置的用户友好性,仅需在系统的用户界面即可完成测头设置和检查测头工作状态,无需进入机床参数界面。此外,测头安装更加简便,尤其对于无线电模式下的信道选择更加方便直观,支持手动选择。并可支持连接无限个测头(无线电模式下)。对于大型机床而言其传输距离足够满足探测要求;而对于中小型机床,这可以进一步缩小机床间距,同时可避免干扰,增大厂房利用率。此外,具有EnDat接口测头的探测精度不受速度影响。用户可以在测头界面中读到:电量信息、碰撞保护信息、信号传输质量、测头的电子标签、测头工作状态信息以及服务信息等。展位号:N1-A001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