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数字•互联•智造”暨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8)在上海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12
分享到

2018年4月9日,由中国机床工具工业协会主办,并与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届中国数控机床展览会(CCMT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原机械工业部副部长沈烈初先生、中国科学院院士徐性初先生出席了隆重而热烈的开幕式 。本届数控机床展共有来自中国、德国、美国、日本、意大利、瑞士、英国、韩国、中国台湾地区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1230余家机床工具制造商参展本届展会,其中境外展商500余家,有12个国家或地区机床协会在CCMT2018现场设置了信息台,以便与展商和观众之间进行面对面的信息交流和沟通。

CCMT2018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泰嘉展台

泰嘉展台

泰嘉展台

泰嘉展台

泰嘉股份作为中国机床工具协会锯床分会的重要成员单位也积极的参加了本次盛会。公司展位号:N2-B413,展位面积52平方,泰嘉公司邀请了来自全国的多家经销商到会交流、观摩学习。

2018年湖南省数控机床和机器人及3D打印对接会

中国机床工具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毛予锋先生

湖南省机床工具协会许世雄会长

湖南省经信委党委成员殷林波副主任

2018年湖南省数控机床和机器人及3D打印对接会

2018年湖南省数控机床和机器人及3D打印对接会

2018年湖南省数控机床和机器人及3D打印对接会

湖南省经信委也对本次盛会给予了大力支持,展会期间湖南省经信委党委成员殷林波副主任携湖南省各地市州经信委负责人组团到省协会会员单位的展位上进行探访交流。同时由湖南省机床工具协会主持召开了“2018年湖南省数控机床和机器人及3D打印对接会”也于展会开幕当天下午在上海和平豪生酒店成功举办。中国机床工具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毛予锋先生,湖南省经信委党委成员殷林波副主任、湖南省机床工具协会许世雄会长都做了精彩的演讲。同时在该次对接会上我公司技术中心工程师贾工就我公司最新研发的三个系列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让更多的同行 专家能看到公司新品研发能力及技术领先优势。推介会后我公司无锡分公司经理赵敏还与上海璀宇公司总经理罗钟先生签订了“高端系列专营店战略协议”。为公司2018年度销售任务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