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TS2018参展热情高涨

作者:何发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4-18
分享到
IMTS2018将于2018年9月10-15日在芝加哥麦考密克(McCormick Place)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参展商正摩拳擦掌。

IMTS(美国芝加哥国际机械制造技术展览会)已经成为北美首屈一指的制造技术展会,与德国EMO和中国CIMT机床展齐名,第32届IMTS2018在世界经济复苏和美国经济增长强劲的推动下,展会预定规模再创历史新高,相比IMTS2016的1283家展商,本届盛会参展商已达1544家(截止至4月中),展览面积11.575平方米(净),比上届增加2.75%。

IMTS2018报告会

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以下简称AMT)副会长ED Christopher先生报告指出,美国名义GDP自2012年以来,一直保持了强劲增长态势,2017年更是达到4%以上的增长率,GDP总额高达19万亿美元以上。美国是位列中国之后的全球第二大机床工具消费市场,2017年美国机床消费额81.4亿美元,机床订单呈现恢复性增长,消费者信心指数接近100%。特别是汽车工业拉动效应明显,其生产能力利用系数82.9,预计订单增长率高达20%;航空航天行业的订单增长率可达15%;医疗、科学和其他高科技等行业的订单增长率7%;野外装备、农业、建筑行业的订单增长率6%;能源及发电行业的订单增长率7%。美国机床订单近几年实现了恢复性增长,2018税改政策无疑是重大利好,目前市场保持坚挺和多样化态势,展望2019年将依然保持坚挺。

AMT国际展览主任Bill Herman先生表示,IMTS2018将有来自全球117个国家的买家和卖家参加,33%为国际展商。MTS2018将充分展示创新科技的魅力,如开源软件、先进机器人、区块链、合成生物、人工智能、纳米技术、增强现实、下一代设计、增材制造、机器学习、无人驾驶等。IMTS2018已收到订单值5.76亿美元,收到报价12.93亿美元,估计未来销售额17.89亿美元,诚意新前景机率51%,展示设备价值10.1亿美元。唯一指定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GARDNER旗下杂志Modern Machine Shop等将出版官方的《IMTS2018 ShowDaily》5期,此外还有IMTS.com、IMTS eNewsletter、IMTS TV、IMTS2018 Direcytory、Gardner IMTS展会专刊等多个信息发布来源。预计有超过10万人参观者亲临展会现场一睹展会盛况。

IMTS2018将于2018年9月10-15日在芝加哥麦考密克(McCormick Place)会展中心举办,中国参展商正摩拳擦掌。在IMTS2018开展前夕,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以下简称中国机械贸促会)特意在上海CCMT2018展会期间组织了一场“中国参展企业培训会”,邀请到了AMT协会相关负责人全面介绍了IMTS2018的展会概况与看点,并有针对性地就IMTS展会潜在客户寻找、参展成本控制、参展效果、客户邀约、营销机会、展台搭建、展会运营与现场物流等实际问题进行了辅导讲座,中国机械贸促会还提供了相应的展会服务解决方案,以更好地促进中国参展商利用IMTS展会平台挖掘北美市场机会。中国机械贸促会信息显示,其组团参加IMTS2018的中国参展商将达133家之多,创历史新高。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