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 GA系列产品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5-03
分享到
GA350和GA550 是格劳博集团专门为亚洲及中国市场特别研发的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具备加工效率高、设计紧凑、铣削性能卓越、可见性高、工作区操作方便,易于维护等特点,不仅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了最大的施展空间,还配有多种选件以完美满足加工要求。

GA350和GA550 是格劳博集团专门为亚洲及中国市场特别研发的五轴联动万能加工中心,具备加工效率高、设计紧凑、铣削性能卓越、可见性高、工作区操作方便,易于维护等特点,不仅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了最大的施展空间,还配有多种选件以完美满足加工要求。独一无二的设计理念如卧式主轴可达到同类机床中最长Z轴行程和最佳排屑效果;三个直线轴的独特布局使机床具有最佳稳定性; “隧道”概念保证在使用最长刀具时机床各旋转轴都不受任何限制进行最大工件的加工,A'轴与B'轴的倾角范围分别为240°和360°,最大程度提供了加工自由度等。航空航天、机械工程、刀具模具、汽车工业、医药工程、教育行业等,GA系列都可针对几乎所有材料提供最佳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展位号:N1-B001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