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山机床:专注研发,铸就非凡

作者:陈永光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5-07
分享到
针对CCMT 2018,斗山机床重点展示了4款车削中心和4款加工中心。

针对CCMT 2018,斗山机床(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斗山机床”)重点展示了4款车削中心和4款加工中心,分别是PUMA TW2600M-GL高生产率双主轴车削中心、PUMA VAW7500立式双刀塔铝轮毂加工专用机、Lynx 2205G经济型排刀式车削中心、Lynx 235 Ⅱ高生产率紧凑型卧式车削中心;DNM 350/5AX高性能入门级五轴机、DNM 605W铝轮毂自动化立式加工中心、DNM 5005HS高速立式加工中心、T 4005新一代高速钻攻中心。其中,Lynx 2205G经济型排刀式车削中心、Lynx 235 Ⅱ高生产率紧凑型卧式车削中心、DNM 5005HS高速立式加工中心和T 4005新一代高速钻攻中心作为新产品参加了展出。

斗山机床裵圭浩总经理作为剪彩嘉宾参加CCMT开幕式

斗山机床裵圭浩总经理作为剪彩嘉宾参加CCMT开幕式

斗山机床总经理裵圭浩先生表示:“斗山机床今年的参展主题和标语是‘铸就非凡’(Machine Greatness)。这一主题表达了三层含义:可靠的合作伙伴(Reliable Partner)、优化的解决方案(Optimal Solutions)和客户价值(Value for Price)。”

“可靠的合作伙伴,表示斗山机床力求通过为客户增添价值的合作关系及产品全生命周期关怀的方式来构建‘可靠的合作伙伴’;优化的解决方案,表示斗山机床基于用客户至上的原则,提供机床产品及最优化解决方案;客户价值,表示为了让合作伙伴实现合理的投资并走向成功,斗山机床为其提供价值,以超预期的性能为增大客户的利益而努力。”对于“铸就非凡”这一标语的含义,裵圭浩先生详细解释道。

裵圭浩先生谈到,斗山机床视客户为合作伙伴,为了给每一位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最优化解决方案,除了产品和技术研发,还坚持不懈地对斗山机床的理念、流程及商业模式进行改革。通过最佳的解决方案增加合作伙伴的商业价值,为成功奠定坚实的基础。

“斗山机床不仅仅向客户卖机床,我们更注重客户围绕机床的性能在使用过程中和售后服务方面的体验。新技术研发在斗山机床的发展战略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我们每年将总营业额的25%左右投入到新技术的研发中,斗山机床致力于成为高品质和高性能的代名词。”裵圭浩先生表示,“2017年,斗山机床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与2016年同比增长了约70%,远高于中国机床市场的增幅。我们预测,未来3年中国机床市场的增幅约为8%,而斗山机床预计将继续保持70%左右的增幅快速发展,而我们的竞品企业约保持30%的比例增长。我们期待,到2020年时斗山机床有望站在更高的平台上,与行业的龙头企业同台竞技。”

裵圭浩先生介绍,斗山机床将于2018年5月18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隆重举办“斗山机床国际机床展(DIMF 2018)”。“今年我们将迎来第六届,今年展会的主题是‘铸就非凡’。在这一主题下,斗山机床将重点展示尖端加工技术、自动化解决方案和专门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全新机型。”裵圭浩先生介绍道,“斗山机床始终关注客户的需求,通过不断创新的技术及富有创意的构想,寻求增长动力,从而实现机床领域全球前三强的愿景。”据介绍,DIMF 2018预计将共有29款机型参展,其中车削中心14款、加工中心15款。裵圭浩先生透露,斗山机床将展示的某款机型的价格成本及价格将有15%的下调,与此同时产品的加工效率将有10%的提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