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H10氮化硼材质刀片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5-07
分享到
肯纳金属推出的这款最新刀片产品KBH10氮化硼材质刀片是对现有PcBN材质KBH20和 KB5630产品的补充,这款产品有更高的耐磨性,可以成功用于硬度高达 65HRC 材料的加工应用,特别是对表面精度要求更高的加工应用。

KBH10氮化硼材质刀片

肯纳亚洲(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随着一款最新系列的多晶立方氮化硼材质 (PcBN) 刀片KBH10的推出,满足了现今市场对难加工材料的加工应用需求及挑战。肯纳金属推出的这款最新刀片产品是对现有PcBN材质KBH20和 KB5630产品的补充,这款产品有更高的耐磨性,可以成功用于硬度高达 65HRC 材料的加工应用,特别是对表面精度要求更高的加工应用。

KBH采用全新的基体材料。其采用的PcBN复合材料可提高切削速度20%,同时还可确保相同的刀具寿命,有些情况下,刀具使用寿命还会显著延长。肯纳金属的工程师可以轻易实现Ra0.2和Rz1的表面粗糙度,同时还可稳定地实现之前所提到的廓形和尺寸公差。因为KBH10可以提供几种不同的槽型和刃口处理类型,因此这款产品很快成为多个行业制造商满足其车削加工应用需求的理想产品。

KBH10是一款非涂层PcBN车削刀片,具有出色的耐磨性和极低切削力的特点。所以,很多客户都在享受刀具寿命延长一倍的同时还提高了工件加工质量所带来的优势。

工件加工质量的提高是通过采用独特刃口处理的KBH10刀片完成的。在传统刀具制造工艺中,通常会对几乎所有的 PcBN 刀具进行瀑布型或圆角刃口处理,但肯纳金属公司开发了一种特殊形状的刃口处理方式,从而比竞争性刀具产品更为锋利,还具有更好的轻快切削性能,同时还非常坚固,可以应对硬车削加工的挑战。最新推出的KBH10硬车削刀具产品采用独特的刃口处理方式,可以预防月牙哇和后刀面磨损,同时还可减少振动,即使在断续切削中也是如此。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