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C2018:肯纳EDM适于放电加工硬质合金板料

发布时间:2018-05-18
分享到
肯纳金属硬质合金板材/预型件、耐磨件等产品已经广泛用于精密电子连接器端子冲压,引线框架冲压,马达芯片冲压,精密汽车零部件深拉伸件/冷冲件,精密轴承滚动体冷镦,精密紧固件等诸多领域。

EDM适于放电加工硬质合金板料

肯纳亚洲(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展位号: 3-H066

肯纳金属公司成立于1938年,作为全球领先的刀具产品供应商,其产品包括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刀具、工程零件和先进材料。肯纳工业部门为用户提供广泛的高科技刀具、刀具系统;其基础工业部门则融合了高度综合的冶金技术和材料科学,提供硬质合金板材、硬质合金预型件、硬质合金刀具棒料、硬质合金刀具毛坯、部分硬质合金零部件、Stellite(司太立)合金以及制品、合金粉末、焊材以及其它对磨损,腐蚀,温度以及压力有着显著抵抗性的材料、零部件以及工程服务。

肯纳金属硬质合金板材/预型件、耐磨件等产品已经广泛用于精密电子连接器端子冲压,引线框架冲压,马达芯片冲压,精密汽车零部件深拉伸件/冷冲件,精密轴承滚动体冷镦,精密紧固件等诸多领域。肯纳耐磨件的超凡性能来自于肯纳公司杰出的先进材料设计理念和独一无二的制造工艺,其质量控制从钨矿粉开始,贯穿至筛选、配粉、混合、压制、烧结、研磨。严格的质量工艺是肯纳耐磨件能够件件杰出的保证,在大部分应用条件下,选择肯纳高质量硬质合金工模具材料以及耐磨件可以使用户获得更好使用寿命,更稳定的产品质量。

EDM适于放电加工硬质合金板料

针对客户不同使用工况,硬质合金成形加工特点以及与其它钢材配合使用的技术要求,肯纳金属特别为电子,建筑,石化,汽车,通用机械等各应用领域提供定制的,完善的,成熟的耐磨解决方案,从选材,半成品,成品零件,提供系列产品服务,使客户获得更好产品性能体验和更经济的长期成本。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