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数控:卧式五轴复合加工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8
分享到
KHMC125 UMT五轴复合加工中心所涉及到的领域包括航空、航天、能源、军工等领域,是制造复杂型面回转体零件、机匣类、五面加工典型零件的关键设备。

KHMC125 UMT五轴复合加工中心

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E1-B201

以重大专项成果科德数控KMC1250等系列产品的优秀功能部件成果为基础,通过对成熟功能部件的设计改进优化、制造、调试,验证设计流程及制造工艺,在通过分步骤、有序的改进,完成了卧式五轴复合加工中心。

平台化产品的设计、制造,结合机床优化技术实现高速高精度的大型卧式五轴复合加工中心平台产品开发及控制系统平台。本产品采用国产总线式高档数控系统,以及包括以力矩电机直接驱动的A轴、B轴和电主轴直驱技术、高分辨率高精度位置反馈技术、双主轴同步控制、全闭环、热变型补偿等系列技术,实现了整机结构的高刚度、高精度和高速度的KHMC125UMT卧式五轴复合加工中心研制

KHMC125 UMT五轴复合加工中心所涉及到的领域包括航空、航天、能源、军工等领域,是制造复杂型面回转体零件、机匣类、五面加工典型零件的关键设备。安装调整较复杂的中大型复杂精密机匣类零件、箱体类零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