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CAMS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5-24
分享到
CAMS解决方案中包括了大尺寸金属连续增材制造解决方案FS421M,和尼龙连续增材制造解决方案HT1001P。

工业级3D打印领航企业华曙高科推出了增材制造解决方案CAMS(Continuous Additive Manufacturing Solution),希望通过其垂直可扩展的特性,以及可与工业生产系统模块集成的理念,实现连续增材制造生产。CAMS系列应产业化而生,是对华曙高科“开源”理念的传承和“推动3D打印产业化”品牌精神的实际承载,将为产业化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连续生产能力和更多选择。它不仅使华曙高科3D打印全产业链的布局更加丰富、更加完善,而且助力增材制造迈向真正意义上的工业生产,是华曙高科推动3D打印产业化的又一创新举措。

CAMS解决方案中包括了大尺寸金属连续增材制造解决方案FS421M,和尼龙连续增材制造解决方案HT1001P。其中FS421M拥有比同级别设备更大的成型尺寸420 mm×420 mm×420 mm,通过全自动送粉系统以及可选配的多激光、多振镜扫描和多缸体并行等配置,实现连续不间断生产,设备利用率接近100%。

FS421M采用了全新的全惰性气体保护环境下的全自动闭环上送粉、清粉系统,实现余粉实时回收,即刻重复使用,极大提高粉末利用率的同时,确保了设备的安全性能。优秀的密封性,全惰性气体保护,使氧气含量控制在100 ppm以内,其滤芯可以进行惰性气体反吹,大大延长滤芯的使用寿命,帮助客户节省使用成本。

FS421M

秉承将3D打印转变为真正的直接制造的理念,HT1001P专为增材制造产业化量身定制,其成型速率为15 L/h,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快的建造速度。与此同时,HT1001P拥有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成型体积,1000 mm×500 mm×450 mm的超大成型缸,可实现大型产品的一体化成型和小型产品的批量化生产。其具备的高温烧结能力,可打印FS6028PA(PA6)、PA12等烧结温度在220 ℃以下的材料,使产品性能更优异。

HT1001P包括预热装载站、建造站、冷却站和清粉站,当这些模块联合使用时,设备主机可以连续生产制造,而不需要额外的预热、冷却和清粉时间。连续不间断的生产能力、几乎为零的生产间歇时间、高效模块化的上送粉系统和全数字化多激光扫描配置,使HT1001P的生产效率接近100%。同时,全新高效智能清粉系统能实现全密闭清粉,最大程度减少与粉末直接接触。

与华曙高科的所有设备一样,FS421M、HT1001P完全开源。这意味着客户可以根据需要灵活调节各项参数以及使用不同材料,以达到最佳的打印效果。两款增材制造设备的开放式接口能轻松实现与预处理、后处理等多模块集成,或融入客户的自动化生产线,使生产更加高效便捷。

依托于雄厚的技术实力,华曙高科在品牌、产品、渠道及营销体系建设上,持续创新,持续发力。目前,已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全球共赢服务体系,深度聚焦汽车、航空航天、医疗、模具及科研教育等行业,并不断扩展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未来,华曙高科将与各行业客户合作共赢,加快推动3D打印产业化进程。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