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MarSurf CD系列测量站

发布时间:2018-05-30
分享到
马尔将携MarSurf CD系列测量站及MarMotion高精度密珠轴承亮相CIMES2018展会。

MarSurf CD系列测量站

MarSurf CD系列测量站

展位号:W1-C201

德国马尔精密量仪拥有超过150年的研发和制造经验,是世界领先的计量设备制造商之一。 展品包括:齿轮检测中心、轴类检测仪、粗糙度和轮廓测量仪、形状测量仪以及卡尺、千分尺、测高仪、表、比较仪等高精度和高可靠性的量具量仪。

其中全新的MarSurf CD系列测量站在轮廓测试领域确立了新的标杆,具有自动测杆识别,磁性测针支架可以方便地更换测针,无需重新校准。配备了创新的工件底板,适用于50 mm 标准夹持系统。测量站定位速度高达200 mm/s,在速度、精确度和灵活性上更具优势。同时具备全自动测量步骤,并可以选择进行扩展以实现粗糙度评定。MarSurf CD测量站通过全产品通用的MarWin测量和评定软件(MarWin EasyContour、 MarWin EasyRoughness)进行操作。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完成多种测量任务,还能为未来的扩展和灵活性要求提供保证。

MarMotion高精度密珠轴承

MarMotion高精度密珠轴承

MarMotion高精度密珠轴承是马尔独立的产品系列。极其严格的制造公差、完美的表面质量以及部件之间的独立配对组合(包括导套、球笼和导向轴)创造了性能优异的密珠轴承,其质量显著优于机床加工中使用的标准轴承。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