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远三维FreeScan Plus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DMC2018还在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天远三维 发布时间:2018-06-07
分享到
2018年6月5日,天远三维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主题为无"线" 自由的新品发布会,并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参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8),展会上天远三维不仅展出了新品,还带来了蓝光高精度三维扫描仪、机器人智能三维检测系统等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来展位咨询。

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新品发布会圆满结束

2018年6月5日,天远三维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主题为无"线" 自由的新品发布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新品发布会亮相产品

无线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

FreeScan Plus

无线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

超自由:突破“线”制,提供自由扫描的用户体验

高效能:多终端同步显示技术,远离电脑束缚

无牵绊:与PC之间无需线缆连接,更加安全

新品发布会现场

在新品发布会现场,天远三维CEO叶成蔚分享了公司历史和未来愿景。叶总表示:此次推出的新品无线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FreeScan Plus,是天远三维从用户痛点出发,经过长时间的研发和多次的迭代更新之后,才最终得以正式发布的产品,可谓是厚积薄发。

天远三维CEO发表演讲

天远三维CEO发表演讲

天远三维高级产品经理李洲强介绍了新品的研发设计理念:FreeScan Plus无线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是一款无需与PC端连接的产品。用户在扫描过程中,摆脱了连接线的束缚,可以自由随意移动。

产品配置了天远自主研发的AIR MASTER无线计算平台,内置多核异构SoC处理器,可实现对图像数据的全硬件计算。产品支持多终端同步显示,在工作现场,用户可使用多种智能终端设备来查看实时显示的扫描结果,真正实现了无“线”的自由扫描场景。

产品经理介绍研发设计理念

产品经理介绍研发设计理念

在新品发布现场,为了让客户更加真切地感受无线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的黑科技,天远三维工程师为大家进行了现场演示,仅仅几十秒钟就完成了对一个机械零件的三维数据获取,扫描效率高、数据获取完整且细节出色。演示过程中大家热烈围观,对FreeScan Plus新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天远工程师现场演示

天远工程师现场演示

会后,媒体对天远三维CEO叶总进行了专访,叶总表示,天远的这款产品,真正实现了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的便携性,从此开启真正的“自由”扫描模式,用户得以摆脱线缆和PC之间的束缚,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可以预见,这款产品的上市,将会给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行业带来一场新的革命。

新品发布会同期展会

除了重磅的无线激光手持三维扫描仪新品发布会,天远同时参展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DMC2018),展会上天远三维不仅展出了新品,还带来了蓝光高精度三维扫描仪、机器人智能三维检测系统等产品,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来展位咨询。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时间:6月5日——6月9日

天远三维展位:3H馆*J230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