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DMC 2018为平台制造汽车模具未来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6-11
分享到
成都普什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多年来获得多家主机厂的认可,经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组织专家和模具用户组成的评选专家组评审,荣获“优秀模具供应商”和“精模奖”的荣誉称号。

成都普什汽车模具有限公司隶属五粮液集团、普什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前身为普什模具公司汽车模具事业部,在2003年开始筹建,2004年7月正式投入运营,2014年产业调整,加大汽车模具投入,2014年4月在成都汽车城龙泉驿正式成立普什汽车模具公司,并在2015年合并宜宾汽车模具事业部并成立宜宾分公司,公司经过10多年的发展,现拥有完整的管理流程、技术团队和丰富的市场资源,拥有国内和海外客户,例如:一汽大众、一汽轿车、北京奔驰、沃尔沃、日本马自达、法国PSA、长安马自达、吉利汽车、东风汽车等近30家,现在产品覆盖顶盖、发罩、阀门、行李箱、翼子板、门内外板、超高强板、铝板、侧围以及车身结构件、地板等。成都普什汽车模具公司现在已形成以汽车白车身覆盖件模具、检具、夹具以及冲压件为一体的专业化模具公司。

成都普什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市场总监刘继华先生
成都普什汽车模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市场总监刘继华先生

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建立20多种汽车模具标准,为客户提供产品同步工程技术服务、模具研发、产品工艺设计、模具设计、模具制造、在线服务、调试机床差异分析技术、模具生产技术服务、报废模具重生技术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

多年来获得多家主机厂的认可,经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组织专家和模具用户组成的评选专家组评审,荣获“优秀模具供应商”和“精模奖”的荣誉称号。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