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ES2018这个攻略有点全

文章来源:CIMES 发布时间:2018-06-13
分享到
CIMES2018展会主题为“创新、智能、精准、专业”,创新是工具,智能是趋势,精准是方向,专业是定位,准确的反映了此次参展展商和展品的特点,体现了当下机床工具产业的发展趋势,凝练了国内外机床工具展业对未来发展方向的关注和思考。

CIMES2018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机床工具展览会

The 14th China Int'l 

Machine Tool & Tools Exhibition

2018年6月26-30日

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会概况

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机床总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国机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

CIMES2018展出面积12万平米,占满新国际展览中心8个全馆,目前已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厂商代表参会,预计将有16万余名专业观众参观展会。

本届展会主题为“创新、智能、精准、专业”,创新是工具,智能是趋势,精准是方向,专业是定位,准确的反映了此次参展展商和展品的特点,体现了当下机床工具产业的发展趋势,凝练了国内外机床工具展业对未来发展方向的关注和思考。

主要展品/展区分布图

CIMES历届展商

CIMES历届展商

CIMES历届展商

CIMES历届展商

展会亮点

1、领袖峰会,行业发展风向标

——中欧智能制造及工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2018年6月25日(开展的前一天)展会主办方在亮马河大厦举办“中欧智能制造及工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由国机集团、中机国际联合欧洲机床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共同主办。会议将紧扣智能制造产业趋势变革的主题,围绕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等热点话题,与欧洲制造业专家学者一道共同探讨中国制造业的新未来。

工业4.0技术前瞻

智能时代用户需求

中欧协会专业报告

2、全国二类技能赛事聚焦CIMES展会

——第二届全国刀具应用技术大赛隆重开幕

刀具大赛实操比赛开幕式将于6月26日下午13:30在W4展馆举行。本届大赛紧贴中国制造2025,弘扬“工匠精神”,选拔、培养、提升高素质刀具应用人才,加强刀具制造与应用水平,助推企业技术进步,以满足我国制造业快速发展对技能人才的需求。

3、玩转主题日活动,设立买家配对会

展期设有汽车日,航空航天、国防军工日,轨道交通日等,根据不同主题日配套相应的专业会议、买家配对会让展商和买家团获得更紧密高效的商业洽谈机会。

主题日活动

 

4、工业4.0展示区

汇集欧洲智能制造领军企业,全面展示人机协同集成与生产线智能解决方案。

5、大国工匠带你看展会——CIMES现场直播

邀请10位大国工匠,国家级技能大师亲临展会现场与展商近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利用全媒体直播的方式解读展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分享展会亮点,让您跟着专家的脚步来一起参观这场机床盛会。

6、专家门诊

特别开设“专家门诊”服务,邀请行业专家代表们现场为生产企业解决研发、制造难题,解答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实操技巧,通过CIMES展会建立专家与企业、用户长期沟通的交流平台。

7、《中国机床产业发展蓝皮书(2018)》首发式

展期发布《蓝皮书》签售会,《蓝皮书》主要包括七个篇章、十个章节,总结中国机床工业重点任务及落实情况,评估相关政策、措施的实施效果,分析中国机床工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总结推进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成功案例,跟踪研究国内外机床工业发展环境的变化,解读我国机床工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并探讨提出中国机床工业的下一步重点工作和相关政策措施建议。

 8、微信线上展览服务平台

你可以随时随地通过“CIMES”官方微信,进入“线上展览”平台,轻松找到展品、展位、找对上下游,获取最便利的展会服务,提升观展效率。

会议活动日程安排(注:最终日程以展会现场为准。

会议活动日程安排

媒体及功能区

交通指南

大巴车时刻表

如果你乘火车来展馆: 

1、从北京站到达场馆地铁线路: 

出北京站步行20米进入北京地铁2号线——雍和宫站换乘地铁5号线——大屯路东站换乘地铁15号线——国展站下车即到。预计70分钟,打车费83元(按驾车的最短路程计算)

2、从北京西站到达场馆地铁线路:

出北京西站步行进入北京地铁7号线——九龙山站换乘地铁14号线——望京站换乘地铁15号线——国展站下车即到。预计90分钟,打车费114元(按驾车的最短路程计算)

3、从北京南站到达场馆地铁线路:

出北京南站步行进入北京地铁14号线——望京站换乘地铁15号线——国展站下车即到。预计70分钟,打车费117元(按驾车的最短路程计算)

如果你乘飞机来展馆: 

1、从首都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出发到达场馆线路:

步行至首都机场塔台站,乘坐空港1路,经过4站在机场道口站下车,换乘顺42或顺22路,在新国展站下车,步行至新国展。

2、从首都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出发到达场馆地铁线路:

步行至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站,乘坐空港3路,经过8站在地铁国展站下车,步行至新国展。(步行至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站,乘坐顺60路,经过6站在机场道口站下车,换乘顺22路,在新国展站下车,步行至新国展)

3、从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出发到达场馆地铁线路:

步行至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站,乘坐955路,经过7站在地铁国展站下车,步行至新国展。 有机场打车至新国展,约9.0公里,约30元。

如果你自驾来展馆: 

自驾车可经过以下线路行至新国展停车场,步行入场: 

A、由北京市来馆的车辆 

1、经京承高速——后沙峪收费站口驶出——火沙路——罗马环岛——天北路——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畅通】 

2、三元桥——机场高速路——杨林大道——马连店路口——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拥堵】 

3、经三元桥——京顺路——马连店路口——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较拥堵】 

B、由东北部、东部地区来馆的车辆 

1、经京密路、经顺平路——枯柳树环岛——京顺路——铁匠营路口——罗马环岛——天北路——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2、经京顺路——马连店路口——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C、私家车以京承高速公路为主要通道,从后沙峪出口或机场北线从天北路出口出。机场高速及京顺路交通状况饱和,只作为预备路线。

如果你乘坐公交车来展馆: 

公交车线路行至新国展: 

东直门交通枢纽始发的公交车线路: 

915路(至顺义)、916路(怀柔)在马连店站下车即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从顺义、怀柔、平谷、密云方向来馆的人员亦可分别乘坐以上公交车辆(顺22路、顺31路、923、955)在马连店站下车即到。

观众福利

观众福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