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MFH系列产品在航空航天产业成功应用

文章来源:京瓷切削工具 发布时间:2018-06-15
分享到
航空航天产业常用的工艺加工方式,MFH系列都能够充分满足,并且能够发挥最佳效率。

航空航天产业民用飞机前景展望
航空航天产业民用飞机前景展望

■ 全球未来二十年交机量是过去20年的2倍

■ 中国未来二十年交机量是过去20年的2.4倍

■ 中国及亚太地区交机占比从29%上升至40%

未来民用飞机市场中国潜力最大
未来民用飞机市场中国潜力最大

航空航天产业刀具要求                      

1.实现高效率加工要求

■ 高线速度

■ 高寿命

■ 粗加工快速去除余量

2.难加工材料刀具高稳定性

■ 寿命稳定性高,避免加工途中换刀            

3.降低加工辅助时间

■ 刀具尽可能采用刀片舍弃式

■ 优异的铁屑处理

■ 避免刀具使用对人的依赖

京瓷MFH铣刀,实现提效降本

京瓷MFH铣刀

航空航天产业常用的工艺加工方式,MFH系列都能够充分满足,并且能够发挥最佳效率。

丰富的加工形态

MFH系列应用成功案例行业数据分析
MFH系列应用成功案例行业数据分析

从应用数据上可以得知,航空产业难加工材料占比是最重的,达到了33%.MFH 系列+PR1535效率比进口或国产各种铣刀类型,平均寿命提高1倍,平均效率提高2倍以上。

 

航空典型零件加工案例

机匣加工案例

机闸是飞机发动机主要零部件之一,它是整个发动机的基座,是航空发动机的主要承力部件,其外形结构复杂,不同的发动机,其机匣各不相同。其恶劣的工作环境,机匣以高温合金为主,加工难度很大。复杂的外形结构,导致需要去除的余量非常大,快速去除余量降低加工成本,实现高效率加工成为行业追求的目标。

■ 机匣通常是在卧式加工中心纵向去除余量,刚性差,MFH特殊刃口设计抑制震刀,实现高线率加工。

■ MFH切削阻力小于其它品牌,在大悬身的条件下,加工性能优势更明显。

机匣加工案例

MFH在该案例中相比于常用的圆刀片效率提升了4倍,客户非常满意,已经形成稳定订单。

起落架加工案例

起落架是飞机非常重要的零部件之一。对零件材料和加工质量都有很高的要求。为了提高起落架落架可靠性和使用寿命,起落架结构件均采用整体锻件加工成形, 因此零件表面,内孔型腔等材料去除量大,如何提高加工效率非常关键。F22系列战机常用A100材质。

■ 起落架加工刚性差,通用性铣刀振刀严重,提升效率存在瓶颈,MFH优势明显。

■ 大部分客户采用的常规铣刀刃数均少于MFHmini系列,效率较低。

■ MFHmini阻力小,刃数多,可以在提高线速度的同时提高进给,明显提升效率。

起落架加工案例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