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加强中国市场地位

作者:陈永光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6-19
分享到
STAMA生产的立式加工中心和铣车复合加工中心在全球几乎每个制造领域都有应用。作为只需按下按钮即可生产的整体加工解决方案,交钥匙工程发货的机床约占所供货机床的80%,因此STAMA是独特加工工艺解决方案的顶级供应商之一。

CCMT 2018期间,本刊记者与STAMA机床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张燕鹏先生就其双主轴机床及其加工产品,以及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战略等进行了交流。

在CCMT 2018期间,作为重切削双主轴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STAMA机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AMA”)在显著位置展示了加工的汽车零件和刀具样件,以体现STAMA在重切削加工方面的特性和优势。

STAMA机床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张燕鹏先生

STAMA机床有限公司中国区销售经理张燕鹏先生

“此次展会,我们重点展示的典型汽车零件产品包括汽车卡钳、支架和转向系统零件等。这些零件的材质都是硬度较高的材料,需要使用重切削加工工艺。”张燕鹏先生表示,“通过此次展示,我们希望观众们看到STAMA双主轴机床在重切削加工方面的优势。STAMA双主轴机床具有稳定可靠、高动态性能、高精度和高效率等优势,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大幅提高产品的加工精度和生产效率。”

除了在汽车行业的广泛应用以外,在刀具工业以及液压零部件得加工领域STAMA的设备也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据张燕鹏先生介绍,在刀具系统方面,STAMA已经与世界知名刀具供应商合作供货了超过两百台机床,体现了STAMA在高度柔性的铣车复合加工方面的优势。

张燕鹏先生表示,德国机床制造业能够引领市场和工艺技术的基础在于其强大的创新能力。更加稳固、紧凑、精确和灵活以及更好的能源利用率对德国制造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一家德国的家族企业,STAMA多年来得以健康、稳步地向前发展,其重要前提之一是产品质量的一贯稳定性。张燕鹏先生也反复强调,STAMA追求的是高质量的稳步发展。目前STAMA在全球约有超过400名员工,其中超过15%的技术研发人员。同时在公司内部,已经建立了非常完善的员工相关的专业,管理以及技能的培训系统,确保了公司以及设备的稳步提升。

据介绍,STAMA的业务目前主要分布在德国、美国和中国市场等。针对目前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现状,张燕鹏先生表示:“STAMA公司希望继续提高目前在中国市场的业绩和份额,进一步加强中国在全球战略中的地位。作为双主轴加工中心的领导者,STAMA一直以来非常注重客户的需求,积极与客户进行有效互动,接下来STAMA将进一步加强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力度。”

据他介绍,为了应对快速发展的中国市场,STAMA在中国新的战略举措也将有更进一步的进展。伴随2019年初巨浪集团中国在江苏太仓的新厂房将正式投入使用,在2019年中下旬STAMA将在中国国内进行一款重切削机床设备的组装。这也是STAMA设备首次在中国国内进行组装。“通过这一举措,中国客户将得到更多实惠,比如交货期得以进一步缩短,同时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在中国国内就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及时的服务。”张燕鹏先生说道,“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举措,能够进一步扩大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同时更好地为更多的中国客户服务。”

STAMA生产的立式加工中心和铣车复合加工中心在全球几乎每个制造领域都有应用。作为只需按下按钮即可生产的整体加工解决方案,交钥匙工程发货的机床约占所供货机床的80%,因此STAMA是独特加工工艺解决方案的顶级供应商之一。

“STAMA创新性工艺技术和高科技加工中心为机械加工指明了方向,也是我们致力于制造和生产的最佳理念。”张燕鹏先生表示。

收藏
赞一下
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