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MM《现代制造》 发布时间:2018-06-22
分享到
在CIMES 2018展会中,埃马克会针对目前埃马克的客户群,即汽车制造商和汽车生产供应商,集中展示埃马克的最新技术。

“埃马克作为机床供应商,正致力于提供更多的开放平台,让产品实现更多的信息交流。”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首席产品官)Uwe Rondé博士表示。埃马克的机床自带内部检测系统,可实现机床互联与信息共享,同时埃马克还为客户提供了一些特殊的应用软件,以便充分利用信息资源,其中一款应用就是Serviceplus App。

通过这款软件,客户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机床状态并且联系到埃马克的售后服务部门,或者在客户授权的情况下,埃马克的售后服务专家们可以随时查看机床的运行状态,并进行远程检测和操作,与过去的服务相比,这样的方式更加高效便捷。而对于埃马克的客户来说,这意味着没有意外的生产中断发生,即更少的停机时间,更低的生产成本,以及更高的生产效率。

在CIMES 2018展会中,埃马克会针对目前埃马克的客户群,即汽车制造商和汽车生产供应商,集中展示埃马克的最新技术。因此,例如可高效加工直径达75 mm工件的VL 1 TWIN,以及一次装夹即可完成硬车和磨削工作的VLC 200 GT这样的高端车床和磨床会在展会现场展出。

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首席产品官) Uwe Rondé博士

埃马克(中国)机械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首席产品官)Uwe Rondé博士

另外,为了向埃马克的客户展示更多的磨削应用,PMD 2曲轴磨床将会在CIMES2018展会完成其在中国的首次展示,该磨床也再次说明埃马克是汽车工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埃马克期待这台磨床能够引起广大与会者的关注。除了上述的各款产品,埃马克还会展示最新的电化学去毛刺机床CI 400,与会者在现场还会看到一些激光焊接和感应淬火的解决方案。

Uwe Rondé博士表示,埃马克没有制定特殊的市场计划,因为无论市场变化如何,客户所期望的始终是产品质量。这意味着,高质量的产品在任何时候都能获得成功,因此,埃马克更加专注于设计和制造市场所需的机床,因为埃马克坚信这样能够得到更多客户的支持与信任。

埃马克一直坚信,客户向埃马克购买的不仅是机床本身,而是埃马克所能提供的解决方案。埃马克一直是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帮助客户设计出适合他们工件加工的生产方案。为了实现这一点,埃马克必须有一个很强的团队,他们不仅能及时地为客户提供咨询,而且必须具备多种技术组合。埃马克可以提供非常广泛的加工工艺,如果磨削合适客户的生产工艺,埃马克可以提供磨床;如果车削更加合适的客户的生产工艺,埃马克则提供先进的车床。除了车削和磨削技术,埃马克同时可以提供铣削、滚齿、热处理、激光焊接以及电化学加工技术等。如此广泛的产品种类,让埃马克始终坚信,客户总能在埃马克找到一款最合适的解决方案。

Uwe Rondé博士认为,现在越来越多的客户希望厂商提供的是解决方案,而机床本身是一种非常复杂且使用频率非常高的产品。因此,定期的维护保养和针对性的服务干预是必要的。埃马克拥有一支由50人组成的售后服务团队,分布于中国的各个区域,无论客户在哪里,埃马克都能够第一时间响应,帮助客户解决问题。

当前,中国市场所生产的产品越来越精密,这也意味着,用于生产这些产品的设备必须满足越来越高的精度要求。埃马克作为高端机床的供应商,非常乐意看到这一点。正是基于这种发展趋势,客户向埃马克订购越来越多的机床产品,因为同时能满足精度和效率要求的机床供应商并并非多数。在这种情况下,挑战意味着机遇,埃马克将满怀热忱,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