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S 2018全面扩馆升级,工业盛会9月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07-20
分享到
今年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展时间将首次提档至金秋9月(2018年9月19-23日),行业内各大企业纷纷热烈响应,热情依旧,展位预订工作即将收官。

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核心展之一,MWCS(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除往年的NH、2H、3H的三个馆外,今年特扩1H馆半个展区,以满足行业发展所带来的展商需求的增加。展出面积全面扩大,为参展商提供了更为宽广的展示平台,也为观众提供了更为丰富的观展体验。

此外,今年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展时间将首次提档至金秋9月(2018年9月19-23日),行业内各大企业纷纷热烈响应,热情依旧,展位预订工作即将收官。

MWCS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金属加工展之一,汇集全球众多顶尖品牌,全面展示激光切割焊接、冲压、剪板、折弯、机器人、柔性生产线、3D打印、激光发生器、模具、测量检测、表面处理等关于钣金、激光和成型冷加工的一系列工艺,并时刻敏锐捕捉关联产业发展动向,从而抓住市场机遇,助力企业实现技术改造,形成有特色的转型升级。

对标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由MWCS项目组倾力打造的华南国际钣金展(Metal+Tech),也将于2018年11月27-30日于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定位金属之城佛山,呼应华南日益蓬勃发展的工业制造产业,瞄准佛山周围庞大的买家市场,致力于打造一场立足华南,辐射中国乃至亚洲的最具代表性的金属工业交易展会。

收藏
赞一下
0